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TGA逆战半决赛新力军惜败 AG2比1晋级决赛

  2015TGA夏季大奖赛《逆战》团队半决赛于6月19日正式开赛,昨日晋级四强的队伍将于今日为冠军展开激烈的角逐。本次半决赛将由蓝钻倾城梦之队对阵EP为梦而行对阵AG

  半决赛第二轮是由AG对阵为梦而行的比赛,比赛第一场在团队战玛雅花园进行。为梦而行开局来势凶猛,一度出现了几次刷屏,开局大有压制AG的味道。虽然AG的Cloud930和tLquasl打出了不错的成绩,但是为梦而行的花心、天赐以及音符同样枪法神准。最终为梦而行以150比135的比分战胜AG,拿下第一局玛雅花园。

  第二场浦东小镇AG的Spiker选手状态爆发,前3局均打出了1杀2、3的好成绩帮助队伍稳住阵脚,使得AG以5比1拿下上半场;在下半场AG的浪漫开场残局成功1打3提前锁定胜利,帮助AG顺利拿下了浦东小镇的胜利,将大比分扳平成1比1,双方即将在监狱展开角逐。

  第三场的监狱为梦而行的天赐虽然开场完成1杀3,但最后还是被AG队员heav1n和Spiker成功残局翻盘;但接来下为梦而行的小佛马上又完成1杀3还以颜色。双方在监狱这幅地图都展现出了自己对地图的熟悉程度和对战场的控制力,双杀、三杀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打得难解难分。但随后AG抓住对手失误,以5比3结束上半场。下半场AG抓住为梦而行的失误继续拉大比分差,趁势战胜为梦而行。至此2015TGA夏季赛逆战团队半决赛告一段落,随后AG将与倾城展开冠军争夺战,EP将与为梦而行展开季军争夺战。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