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TGA大奖赛败者组战毕 EP险胜为梦而行夺季军

  2015TGA夏季大奖赛《逆战》总决赛于6月19日下午17点45分开始,分别是由败者组的EP对阵为梦而行的季军争夺战和胜者组的AG对阵蓝钻倾城梦之队的冠军争夺战,首先进行的是季军争夺战。

  在第一场的13号工厂为梦而行先拿一分,随后EP花花1杀3还以颜色;但是随后为梦而行奋起直追,直接5比1将EP击败。下半场EP大禹直接1杀4开局打出气势,随后悠七、大禹和大象带领EP全队节奏,连追4分成功将比赛拖入加赛飞雪谷。

  在飞雪谷悠七和大象同样发挥神勇,但为梦而行全队发挥十分平均,战况一直僵持不下,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持续到4比4。虽然EP在最后一局先手阴死对方3人,但是却由于残血对满血不敌为梦而行为梦而行先取一分。

  在随后的海滨小镇,EP大禹满血1杀3给士气正旺的为梦而行浇了一盆冷水,比赛又陷入了胶着阶段。为梦而行的花心和小佛表现出色,虽然EP的悠七和大禹同样表现精彩,但是EP还是在上半场以5:3暂时落后。下半场EP奋起直追,追平为梦而行再次将比赛拖入加赛。在加赛的飞雪谷中,为梦而行的音符多次先手抽掉EP一人让EP苦不堪言;但最后EP凭借自己的经验和实力5比4险胜为梦而行,成功将比分扳平,双方即将在第三张地图浦东小镇决定最终的胜利。

  在最后的浦东小镇里,两队同样将比赛打成了白热化的阶段。上半场EP5比4险胜为梦而行;而在下半场EP队员花花虽然状态并不是很好,但是队长老陈为我们展现了他身为一名老将的丰富经验,成功带领队伍以5比3险胜了为梦而行成功夺得季军,而黑马为梦而行获得殿军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