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8月新版本爆料 塔防新图古墓魔影来袭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精彩推荐:8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新枪新图全面来袭】【飓风之龙猎魔挑战后三BOSS通关攻略


  本期给大家带来的是逆战8月新版本爆料,此次讲给大家讲解的是全新塔防地图:古墓魔影.一起先睹为快吧!

  逆战塔防精英小队奉命前往森林深处的一处古墓探险,不料在这里遭遇赛博格大军,并意外释放古墓沉睡已久的魔王,随之和魔王的赛博格大军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

  古墓暗道密布,到处释放着恐怖阴森的气息,墓坑建造奢华至极,可想而知墓主人非等闲之辈!

  莫名的不安笼罩着小队成员,一波波赛博格大军蜂拥而至,小队成员奋勇抵抗,架设一道道机关防线对抗古墓晒伯格大军,突然墓底红光乍现,飞身出来终极古墓魔王。

  逆战8月版本新塔防古墓魔影神秘BOSS等你来战。

  这仅仅是普通难度,英雄难度敬请期待。

  塔防小队为顺利进行本次古墓探险,经过长时间研发,终于获得科技性突破,研发出新一代陷阱分支歼灭者(破坏者4级分支),磁暴列阵(自修复磁暴塔分支),在此此古墓作战当中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逆战专区】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