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新闻资讯>

城市巡回赛S6广州站 抽签分组名额敲定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精彩推荐:8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新枪新图全面来袭】【飓风之龙猎魔挑战后三BOSS通关攻略


  《逆战》2015年城市巡回赛S6广州站的比赛将在7月31日-8月2日举行,线下决赛将压轴登场,决定冠军的归属。海选赛中越狱*、为你而战、未完待续*、爱尚电竞俱乐部、燃烧的鸡翅丷、五虎上将*、漫威Marvel、命刃99八支战队脱颖而出,届时各路大神将云集广州,在期待的同时,我们已经可以预料到广州站线下比赛的精彩!

  本次城市巡回赛S6八强抽签分组已经完成,八强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角逐,分组名单如下:

  A组:A1-越狱*A2-燃烧的鸡翅丷A3-命刃99A4-漫威Marvel;

  B组:B1-爱尚电竞俱乐部B2-619[eSports]B3-未完待续*B4-五虎上将*

  本次比赛将采取败者复活制,两组第一轮失利的队伍将掉入败者组进行再次角逐,败者组胜者将与胜者组败者再次角逐,以此类推,最后决定四强名额。究竟四强名额最终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逆战专区】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