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版本资讯>

拉风炫酷显摆必备 黑金榴弹炮详细介绍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精彩推荐:8月雪国炼狱版本专题 互动拿好礼】【全新近战武器冰火双轮详细评测


  每一次版本更新自然都不会少了新武器的身影,这次雪国炼狱版本的新武器在外观上可谓全都拉风炫酷,远有整容成功的幽冥毒皇,近有外形独特的冰火双轮,当然这次还有下面这一款道具型的新武器,造型就不用多说,下面让笔者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把武器---黑金榴弹炮。
逆战黑金榴弹炮
逆战黑金榴弹炮

  武器简介

  黑金榴弹炮:黑金刚肩扛的聚能式榴弹发射器,可一次打出弹幕式的榴弹,造成片区式的杀伤面(击杀黑金刚概率拾取)。

  黑金榴弹炮获取途径:通过塔防模式新地图-古墓魔影英雄难度击杀最后BOSS>黑金刚<就有机会掉落。

  武器使用方式:由于黑金榴弹炮属于道具类物品,因此只能在闯关模式中使用,在闯关模式中是放在特殊主武器栏内,需要按两次数字键"1"进行切换。

  武器使用规则:黑金榴弹炮使用后下方待冷却槽蓄满后即可再次使用,冷却时间为6秒/格,共60秒冷却时间。

  实战效果

黑金榴弹炮第一视角
黑金榴弹炮第一视角
黑金榴弹炮射击效果
黑金榴弹炮射击效果
黑金榴弹炮塔防模式爆炸效果
黑金榴弹炮塔防模式爆炸效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逆战专区】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