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新闻资讯>版本资讯>

樱花之旅浓雾弥漫 隐藏在鲜血背后的真相

  在逆战樱之城中,经过突击小队的浴血奋战终于在铸剑台击毙了鬼武将军。原以为这是樱之城的落幕,但谁也不知道这只是另一个开始而已。

  小岛突发地震,熔岩洞内的巨石崩落,突击小队意外发现了一座耸立在云间的东瀛城池。指挥中心派出了先行部队前往打探,可谁知他们却仿佛如泥牛入海一般杳无音信。不得已,突击小队再次出击,在路上终于找到了一些线索——几张早已被血渍侵染模糊不清的照片。

  一个橡木桶?里面又有何玄机?相信樱花城中的僵尸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不会浪费体力背着一个无用的木桶。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下,这桶里装满了毒液,或者说这木桶本身就是一个爆炸物。谁又能说的清呢,血渍将僵尸的主体给掩盖,我们无法做出精准的判断。

  夜空中漂浮着一个大写的“临”?在临的旁边,围绕着一圈又是模糊显现着一个“前”字;不得不让人想到道家的九字真言“临、兵、斗、者、皆、阵、列、在、前”。没错,应该就是道家的九字真言。但是这到底是什么意思?难道是一处法阵?还是刚好由一只僵尸所操纵?带着浓浓的疑惑,我们接着玩下看。

  从露出的清晰部分来看,好像是一幢尖塔。不对,在模糊的另一边应该是一身盔甲。没错,这应该是某个僵尸的影像。不得不让人想到前面樱之城的持盾僵尸,不过好像更加贴近武藏的形象。难道武藏复生?还是另一个僵尸将军?

  模糊中,我们好像看到了一把刀;一把围绕着散落樱花的武士刀。恐怕,这也是照片拍摄者所见到的最后一幕了。这到底是谁?这把刀又有何特殊之处?当然,我们还是更关注到底是谁在手持这样一把武士刀。但可惜血渍让照片过于模糊,我们只能依稀看到一个像是“艺伎”的身影。不管了,只要我们前进,总归是要揭开最终面纱的。

  最后一张充满血渍的照片更是让我们陷入了一片迷雾之中。原因无他,因为虽然血渍侵染了大部分内容,但是模糊之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难道是他?但是为什么是他呢?这样的阵营调换让我们措手不及;或者,只是我们想的太多。但不论他是谁,挡在前方的终究是我们的敌人。樱花之旅还远未结束。收拾好心情,放下曾经胜利的喜悦,向着新的未知之地出发!一切的迷雾终将在我们的枪火中被打破。《樱花武士2》,我们来了!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