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城市巡回赛S6广州站收官 619冠军实至名归


城市巡回赛S6广州站收官 619冠军实至名归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

  精彩推荐:8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新枪新图全面来袭】【 全新近战武器冰火 双轮详细评测


  逆战城市巡回赛S6赛季首站比赛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广州正式开启,来自全国的八强队伍越狱*、为你而战、未完待续*、爱尚电竞俱乐部、燃烧的鸡翅丷、 AS五虎上将、漫威Marvel、命刃99为了今年冬季TGA大奖赛首张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日进行的AB组四强淘汰赛首轮,越狱、命刃、漫威、 619[eSports]、五虎上将、爱尚电竞俱乐部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而本站赛事金枪王则由来自越狱战队的陈君获得!下面就一起来回顾这几天的比赛情况吧!

城市巡回赛参赛队伍全家福
城市巡回赛S6获奖队伍全家福

  八强线下碰面 战火再度燃烧

  A组小组赛中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越狱、命刃、燃烧的鸡翅以及漫威;小组赛中越狱燃烧的鸡翅率先对战。在这场本土强队与线上强队间的对决中,双方比分呈猴子上树的状态,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后期随着越狱的战术调整,让队伍逐渐主导了比赛的节奏,成功拿下第一场胜利。随后越狱一鼓作气在第二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让燃烧的鸡翅难以抵挡,最终以2-0击败燃烧的鸡翅率先进入到A组胜者组之中。

首日网吧赛现场
首日网吧赛现场

  A组第二场的比赛由漫威对阵命刃,虽然漫威是今年很被看好的黑马队伍,然而面对命刃这样的老牌劲旅,漫威显得经验不足,也因此让漫威含恨败北,无奈进入败者组。

  B组小组赛则是由由爱尚电竞俱乐部对阵619[eSports]二队五虎上将对阵未完待续。爱尚虽然有了夏季TGA的冠军队成员熊二的加盟,但最后还是不敌619[eSports]二队,619[eSports]二队进成功击败爱尚进入胜者组;五虎上将则凭借老道的经验,在劣势比赛中成功将比分反超,战胜未完待续进入胜者组。在接下来的败者组对决中,漫威战胜燃烧的鸡翅,爱尚则击败了未完待续成功进入决赛。

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
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


  决赛日619不负众望 冠军实至名归

  四强以及冠军赛则是8月1~2日在广州白云万达广场举行,此时的广州骄阳似火,但依旧不能掩盖选手们火热的激情。第一天的现场就已经吸引了络绎不绝的人群,观众纷纷被精彩的比赛和火热的氛围吸引,停下脚步来欣赏激烈的比赛。经过一日的激战,首日胜出的六强队伍中,命刃99、AS五虎上将、漫威Marvel以及619[eSports]取得了四强的名额,成功晋级最后一天的总决赛,而爱尚电竞俱乐部越狱则遗憾败北,止步六强。

选手们为冠军名额使出浑身解数
选手们为冠军名额使出浑身解数

  最后一日的总决赛中,619[eSports]对阵漫威的半决赛成为当日最难以忘怀的对局,一边是逆战各大赛事中的老牌劲旅,一边则是赛事经验较少,相对稚嫩的新生队伍。但就在大家都认为比赛将发生一边倒碾压的时候,漫威队员们用行动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一度把619逼入被动挨打的境地。但姜还是老的辣,最后619经过沉着调整,掌握回局势,用丰富的经验和出色的战术击败了新生队伍漫威,提前锁定冠军争夺的名额。

619[eSports]一路过关斩将
619[eSports]一路过关斩将

  而五虎上将和漫威的对局中,五虎上将亦顺利的取得胜利,保住了季军的位置。回望五虎上将的比赛,选手小风筝的精彩表现可圈可点,精准的狙击和出神入化的手枪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压轴的冠军争夺619对阵命刃成了全场关注焦点,但出乎意料的是,这几乎是一场碾压的比赛。第一局团队战619开场便取得压倒性的优势,凭借精准的枪法以及飘 逸的走位将中桥牢牢控制在手中,最后以150:117成功取下首局;第二局浦东小镇中619也并没有给命刃机会,在1打4的比赛中上演了成功翻盘,彻底摧 毁了命刃的心态,以8:4的总比分拿下冠军。

619[eSport]冠军之名实至名归
619[eSport]冠军之名实至名归

  本次城市巡回赛广州站出现了一些新兴队伍,这无疑给老队伍敲响了警钟——落后就要挨打,相信日后有这些新鲜血液的加入,逆战的比赛将会越来越精彩。同时失利队伍也无需泄气,因为还有更多的赛事、更多的舞台可以证实自己;没有永远的赢家,这就是FPS游戏的魅力所在,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荣耀!虽然广州站已经落幕,我们万般感慨之余,不要忘记8月底济南站的比赛也即将来临,届时将会有更加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叶子猪逆战专区】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