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门赛事>逆联赛>

逆联赛S2省赛本周末开赛 南区群雄比高下

  逆流而上,战响青春!尝过美味的月饼,告别愉快的中秋节,这里还有一场盛宴等着大家来享受——9月21日、22日,也就是本周末,逆联赛S2赛季省赛就要开赛了!届时,南区各省将率先打响省赛第一枪,各路好手一决高下,决出南方大区赛参赛队伍名单!

  【南区点将 好手辈出】

  逆联赛南区省赛将覆盖的省市包括:福建,广东,广西,湖北,湖南,江苏,江西,四川,浙江和重庆,一共十大省份。

  在各省省赛参赛队伍当中,不乏我们熟悉的队伍和选手。命刃战队曾获得逆联赛S1赛季湖南省赛冠军,阵容当中又有大家熟悉的逆战选手小黑,实力不容小视。(图片为旧阵容)

逆联赛
逆联赛

  广东省赛方面,试锋芒将与619烟雾组相遇,双双亮相S2赛季广东省赛。在S1赛季广东省赛时,619不幸败给当时的新锐战队试锋芒,痛失冠军,此番交锋,可谓冤家路窄。619烟雾组成员有蛇蛇、节奏、老野三人,都是逆战圈内有一定知名的选手。一方卫冕,一方复仇,两队之间的较量必然会分外激烈。湖北省赛,Ganker5_Club显得分外耀眼夺目,有前NSD战队成员熊二,以及唯一、花花等知名选手,阵容强大。

  湖北赛区:Ganker5_Club

逆联赛
逆联赛

  广东赛区:试锋芒

逆联赛
逆联赛

  除此之外,其他各省也有诸多职业选手参与,再加上人数众多、卧虎藏龙的半职业选手,相信逆联赛S2赛季会充满变数,随时可能出现更多的黑马。

  【北区烽火 下周点燃】

  继南区省赛之后,北区省赛将于下周在北区十省开赛,盛况将与南区省赛比肩。

  关于北区省赛参赛队伍的详情,我们暂时不能透露太多消息。作为逆战圈内少有的以女性成员为主的战队,“女子电竞梦战队”自组建以来便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一。目前,该战队原成员泛泛和宁儿已携手布布和两位男性选手,组成“小黑马”战队,成功从西安赛区晋级,将出战下周举行的逆联赛S2陕西省赛。届时,陕西省赛将上演一出巾帼战须眉的好戏,值得期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前6M战队将以辽宁倾城QQ蓝钻战队身份,出征黑龙江省赛。作为曾在各项逆战比赛中屡次取得佳绩的强队,相信他们能够取得优秀的战绩。

逆联赛
逆联赛
[编辑:路牙]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