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逆联赛S4北大区赛落幕 黑龙江省双线夺冠

  2015年11月15日,逆联赛S4北区大区赛决赛于沈阳冠翔冰雪大世界落幕!尽管当日外温低至4摄氏度,依旧无法阻挡选手们如火般的热情,一场又一场的精彩对决在此上演。

  PVP组通过首日晋级赛晋级的分别是来自黑龙江的盛世永乐6M,河南的Ourstory,吉林的VP战队以及辽宁的Wolves*站队;

比赛解说哒哒、汐夏
比赛解说哒哒、汐夏

  PVE方面则是来自吉林的随你便战队,黑龙江的战神丷战队,山东的晨曦战队以及河南的爱拍腾飞奈斯队。这些队伍于今日一起来到位于沈阳的冠翔冰雪大世界,用激情的呐喊来融化东北的冰天雪地!

逆战糖画

猎场挑战赛黑龙江战神队夺冠

  首先进行的是PVE模式的比赛,第一场为黑龙江战神队以及吉林随你便队。虽然两队早已对比赛地图樱之城了如指掌,然而相比之下黑龙江战神队在整体实力上都更胜一筹;特别是在跑图清怪方面,可以说是一气呵成,全程下来犹如行云流水。而吉林队由于在拉怪时节奏稍慢一拍,加上BOSS武藏时险些团灭;这样的种种插曲都令他们和冠军失之交臂的原因。

PVE黑龙江战神

  PVE的第二场则是河南的爱拍腾飞奈斯队以及来自山东的晨曦队,在比赛过程中双方由于网络原因出现了一些意外状况,奈斯队也因为娴熟的应付了突发事件以不错的成绩完成了樱之城的通关。

PVE腾飞奈斯队
PVE腾飞奈斯队

  最终黑龙江战神队以25分06秒获得了本次逆联赛S4北大区赛PVE组的冠军;河南爱拍腾飞奈斯队则以28分51秒的时间位居亚军;季军则是吉林的随你便战队以29分34秒的成绩收入囊中。

PVE冠军队伍战神丷
PVE冠军队伍战神丷

PVP盛世永乐6M横扫Vampire

  PVP方面经过半决赛的角逐,由胜者黑龙江盛世永乐6M与吉林VP争夺冠军,败者河南Ourstory与辽宁Wolves*争夺季军。

  在第一场的季军争夺战中,前期狼群连续以较大的优势拿下几局的得分;但Ourstory并没有因此慌了阵脚,他们采用迂回战术暂避锋芒;最后在狼群的气势消耗殆尽时予以反击,成功反超并将胜局锁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季军。

选手得分兴奋“Nice\
选手得分兴奋“Nice"

  而在随后的冠军争夺战中更是上演了令人咂舌的“让4追4”戏码,黑龙江的盛世永乐6M在开局拔得头筹之后状态突然低迷,被VP战队几波效率RUSH直接将比分打成4:1;就当我们以为VP能够顺利拿下上半场时,6M的然然和带头大哥在危局中站了出来,几波完美的反打将比分反超成5:4,令在场的所有人为之欢呼。

VP战队
吉林的VP战队

  下半场6M延续了之前的好状态,轻松将VP带走拿下第一个大比分。到了第二局VP似乎还没能从被绝地翻盘的影响中回过神来,而6M的手感越发火热,比赛到了后期几乎是一边倒,最终6M成功以2:0击败VP,获得本届逆联赛S4北大区赛的PVP组冠军。

来自盛世永乐6M
获胜瞬间
PVP冠军队伍盛世永乐6M
PVP冠军队伍盛世永乐6M

冰雪大世界助阵北大区赛

  本届北大区赛选址新颖的冰雪世界,除了集体游园,主办方也安排了精彩的COS、逆战主题曲演唱等表演。

当日COSER表演
当日COSER表演
COSER合影
COSER合影
冰雪世界选手合影

  至此,逆联赛S4的相关比赛已经全部报导完毕,更加令人期待的TGA大奖赛将于下周在上海举行,TGA大奖赛的舞台上将汇聚城市巡回赛以及逆联赛南北大区的出线队伍,他们又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敬请关注之后的报导,我们在逆站等你!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