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NSL第二阶段首日:AG再胜B13拿下五连胜

  12月15日逆战超级联赛NSL常规赛第二阶段比赛打响,对阵的次序和队伍分别是:汉宫vs盛世永乐、AGvsB13、EPvsAE。

汉宫:汉宫Huax1n*、汉宫BuddHa*、汉宫Taylo*、汉宫Rocket*、汉宫Quday*

盛世:盛世_金朝阳、盛世_凯瑞、盛世_钢炮、盛世_徐梦雨、盛世_张子洹

爆破模式-海滨小镇

  NSL第二阶段首轮上演的是汉宫对阵盛世永乐的比赛,在上次对阵中0:2不敌盛世落败的汉宫这次明显有备而来。开局海滨小镇突击者方汉宫率先出击拿下2分,随后虽然盛世在B洞口一波刷屏反清还以颜色,随后比分呈拉锯态势缓慢上升。然而汉宫在骗防方面略胜一筹,连续几次强行冲A小道换掉盛世队员,紧接着依靠人数优势抱团抓人,将上半场比分锁定在5:4;下半场攻防互换后汉宫保持了上一场的良好手感,连下4分获得了第一场爆破模式的胜利。

  第二场团队模式一开场双方就为争夺中桥的控制权打得难解难分,同时两支队伍又都是以钢枪著称的枪男队,在玛雅花园中自然打得难解难分;在比分双双进入140分大关后,双方都紧紧卡住自己的点位,没有人敢贪功轻进。僵局中汉宫成功稳住阵脚,即使身边的队友被打掉也绝不轻易暴露位置,随着盛世队员的深入汉宫突然发难,最终以150:148险胜盛世成功完成复仇。

AG:AG.eid51is*、AG.heav1n*、AG.tLquais*、AG.HZ*、AG.LiE*

B13:龙珠B13丶暮冬、龙珠B13丶阿奇、龙珠B13丶雪飞、龙珠B13丶圈少、龙珠B13丶龙龙

爆破模式-海滨小镇

  第二场比赛则是常胜将军AG对阵B13,首张爆破地图海滨小镇中虽然B13的雪飞和暮冬发挥不错,但AG老将天籁和黄振等人发挥同样出彩,AG连续几波在包点刷屏导致B13雪飞在残局屡次以一敌多被围剿,上半场以5:2结束。随后下半场攻防互换后AG乘胜追击,甚至在最后一波全员从A点直接RUSH匪家,黄振漂亮的突脸双杀让B13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

  第二场团队战AG同样没有给B13机会,黄振与田亮更是双双拿到了39个人头数。反观B13由于团队烟雾横行,雪飞的狙击受到大幅度干扰,几乎无法打出有效的输出无奈换成了步枪;最后AG以150:113轻松拿下比赛,完成了常规赛的五连胜。

EP:EP_Flower* 、EP_LinG*、EP_Robert*、EP_LonG5*、EP_DaYu*

AE:AE*619[Dss]、AE*619[Sen]、AE*619[Xk]、AE*619[BIG]、AE*619[Yj]

爆破模式-13号工厂

  压轴对决则是EP和他们的老对手AE的比赛,第一局爆破13号工厂EP上半场守卫方并没有占到太大的便宜,以5:4的比分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攻守互换之后AE凭借守卫方优势对EP持续进行压制,而EP主力之一大禹似乎状态不佳。在危机关头龙五挺身而出,几次在藏经阁漂亮的反打将AE凶狠的进攻扼杀在摇篮中,同时配合花花、悠七等人逐渐将比分追回,最后以9:8险胜拿下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团队中虽然AE拥有金枪王英杰这样的钢枪选手,但EP队员状态极佳,在第一局发挥一般的大禹也逐渐找回了感觉。随着比分差距越来越大,即使英杰和十三打出了几波有效的刷屏也依旧无法为AE挽回崩盘之势,最终EP以150:121获得了玛雅花园的胜利,再次击败老对手AE。纵观第二阶段首日的比赛,我们看到了经过调整后成功复仇的汉宫,也见证了AG常胜将军的名号并不是靠运气得来的。同时随着比赛的推移,B13的战术漏洞也逐渐被挖掘出来,平心而论B13战队成员的个人实力非常不错,但是面临接踵而来的失败只能证明他们在战术和配合方面还有亟需改进之处。在恭喜获胜队伍的同时,也希望失利队伍不要气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自己真正的水平。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