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超级联赛揭幕战 AG与EP各破强敌夺得首胜

  逆战超级联赛(简称:NSL)于12月4日正式打响,来自全国的十支精英队伍齐聚一堂为争夺首届NSL冠军席位即将展开一场旷日持久的争夺战。

  在首日开幕式上,腾讯游戏高级市场总监廖侃先生、《逆战》发行制作人韩航先生以及《逆战》研发总监刘谦先生在现场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向媒体阐述了《逆战》的品牌主张和逆战超级联赛核心意义,以及透露了《逆战》手游研发进程、12月版本新僵尸猎场6等方面的相关讯息。

揭幕战首场 大热AG不负众望

  同时在开幕式当天,A组以及B组的AG、AE、EP和新晋黑马队伍汉宫将展开NSL首轮比赛。

  首场进行的是老牌劲旅AG与汉宫的对决,两支队伍的参赛队员为了夺取首场胜利都铆足了劲。在第一张地图13号工厂中AG凭借紧密的配合拿下2分;然而汉宫队的花心选手枪感亦十分火热,B点的一波三杀扳回一分,成功将队伍从低迷的士气中解救出来。但随后AG凭借自己丰富的赛事经验和略胜于汉宫的两两配合将上半场比分锁定为5:3。

  下半场开始后,AG很好的保持了上半场良好的发挥,汉宫试图一波快速RUSH被AG精密的防守直接带走。随后虽然汉宫的花心在残局中打出1V3的精彩表现,但仍旧无法挽回队伍的颓势,最终AG以9:3的比分横扫下半场,将首张地图的胜利收入囊中。

  接下来便来到了第二场团队战玛雅花园,经过首战失败的汉宫队员们重整状态,很快便压向了AG家中。然而AG临危不乱,迅速组织其卓有成效的反击将比分差锁定在5个人头之内。汉宫队小如的白虎AK在中桥上打出了精彩的发挥,多次连杀成功将中桥压制;此时AG巧妙的选择侧面进攻,从两翼包抄直捣中桥,在中桥失守后汉宫逐渐转为收缩打法,虽然战况颇为胶着,但汉宫始终保持人头领先。

  眼看比赛僵持不下,呈劣势的AG选择后撤吸引汉宫主动出击,在利用地形和视野的便利条件下逐渐反超。而汉宫虽然同样发挥出色,但依旧无法避免被AG逐步蚕食的命运。最终AG以150:146的微弱优势险胜汉宫,成功取得第二场的胜利。

  NSL A组首场比赛虽然AG以2:0成功拿下首场胜利,但汉宫的发挥也是可圈可点。或许是比赛经验的缺乏和队伍默契不够高使得汉宫在首战中失利,但相信他们随后定会针对性的加强训练,期待他们为我们带来更精彩的表现,同时也祝贺AG赢得A组首战的胜利。

揭幕战第二场 老牌劲旅再展雄风

  首轮A组比赛结束后便迎来了B组的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AE战队与EP战队。AE的前身即是大家所熟知的619,而EP同样也是在逆战赛事中征战许久的老牌强队。比赛开始前场上气氛火热,双方的支持者们都在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呐喊助威,观众们的热情也让即将上演的比赛变得更加令人期待。

  第一张对战地图依旧是13号工厂,担任突击者方的EP率先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然而AE凭借着英杰和DSS出色的钢枪以及队友间的紧密配合,将EP的进攻牢牢压制,开局便拿下3:0的大优势;随后悠7和花花的出色发挥成功令EP扳回关键的2分,但在EP准备乘胜追击之时AE及时进行战术调整,再次将EP的进攻化解,最终AE以5:2的优势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攻防互换后,AE身为突击者在第一时间便发起了猛烈的进攻。然而以战术多变著称的EP面前,这些进攻便显得有些盲目。在EP坚如磐石的防守和敲到好处的反攻面前,AE陷入了有力使不出的尴尬境地。最终AE在下半场仅仅拿到两分,这也令比赛拖入加赛——飞雪谷。

  EP将下半场的火热手感带入了加赛,在飞雪谷中发起了对AE的猛烈进攻。而反观AE似乎并未从下半场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对EP的进攻显得无力招架,最终EP以5:0在飞雪谷横扫AE,成功取得第一张地图的胜利。

  在第二章地图玛雅花园中,EP花花和大禹开局爆发使得EP的人头一路高歌猛进,人头比一度保持在10个以上的优势。虽然后期AE队员经过调整慢慢缩小比分差,但随着龙五等其他EP队员逐渐进入状态,使得比分的差距依然在慢慢扩大。

  随后EP势如破竹率先拿下100个人头,并且EP队员把他们的凶狠劲完全爆发出来让AE无从招架,势力范围不断收缩直到最后被EP在家门口压制。EP方面则一鼓作气猛压AE,最终将比分锁定在150:103,横扫AE取得第二张地图的胜利。

  B组首战EP以2:0战胜AE取得B组的首场胜利。虽然AE首战失利,但相信在随后的比赛中他们会逐渐发力为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同时恭喜EP首战告捷,期待他们在后续的赛事中带给我们更精彩的表现。

  至此,逆战超级联赛开幕战结束,在恭喜AG和EP获得首日胜利的同时也希望失利的汉宫和AE不要气馁,胜败乃兵家常事,总结经验、调整战术,吸取这次失败的经验是下次成功的先决条件。同时也预祝后续比赛的各支队伍都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让自己在首届逆战超级联赛的征程上不留丝毫遗憾。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