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狙神回天乏术 B13不敌新秀汉宫惨遭四连败

P1 海滨小镇

  上半场:

  突击者:B13

  守卫者:汉宫

  第一局,B13一打三,被汉宫刷掉两个,强行拿下第一局,1:0,汉宫领先一分。第二局双方在A大发生拼抢,最后双方各剩一个名队员,花心着急露头,被 B13队长暮冬击杀拿下本局,1:1。第三局B13雪飞凭借个人能力取得三杀,凭借人数优势再拿一分,2:1。第四局汉宫失误被击杀两人,B13人数优势拿下本局,3:1。第五局双方小道拼抢,B13道具运用让汉宫防不胜防,B13拿下本局,4:1。第六局B13 23夹A取得奇效,再拿一分,上半场结束 5:1。

  下半场:

  突击者:汉宫

  守卫者:B13

  下半场汉宫换回突击者,追回一分5:2。第二局B13雪飞、阿奇以精准的枪法以2打3拿下本局,6:2。第三B13赛点,雪飞再拿三杀帮助队伍赢得一场胜利。

P2 玛雅花园

  突击者:汉宫

  守卫者:B13

  汉宫最擅长的地图,但是B13对胜利的渴望也很强烈,双方比分很焦灼。汉宫打法非常凶,一直在刷屏,而B13 雪飞 发挥非常出色,稳定军心。比赛时间剩余15分钟,双方比分77:72,汉宫以5个人头领先,但B13进攻受阻,中桥始终上不去,汉宫补位补的非常快。随后汉宫一直冲家,用生命换时间,并且始终保持中桥的压制能力,打出了精彩的反扑。11分钟B13使用玄武战术,但是汉宫一波压家取得奇效,人头比135:126,汉宫仍然领先。 汉宫首先人头达到150,取得胜利。

P2 玛雅花园

  上半场:

  突击者:B13

  守卫者:汉宫

  第一局汉宫对A门针对,击杀B13三人,B13剩雪飞一人。汉宫拿下一分,1:0。第二局汉宫继续攻A门,B13依然没有很好的对策 ,汉宫再拿一分,2:0。第三局B13前顶防汉宫RUSH,双方1换1,B13破点 被汉宫反打,1换3,3:0。第四局汉宫小佛三杀,帮助汉宫拿下本局胜利,4:0。第五局汉宫小如反位补枪,5:0,上半场胜利。

  下半场:

  突击者:汉宫

  守卫者:B13

  在5:0的情况下,汉宫直接选择RHSH,拿下赛点局,赢下本场胜利。最终汉宫总比分2:1击败B13拿下BO3比赛胜利。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