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AG力克TTK再下一城 豪取NSL常规赛三连胜

P1 13号工厂

  上半场:

  突击者:TTK

  守卫者:AG

  第一局双方常规开局,AG排位非常小心,TTK以卡点为主,TTK突围B点,但是AG攻守转化非常快,TTK失误较多,AG连拿4分。上半场最后一局AG直接强行压家,5:0大比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

  突击者:AG

  守卫者:TTK

  AG以比赛经验再次战胜年轻的TTK,拿下最后一分,获得第一场比赛胜利。

P2 玛雅花园

  突击者:AG

  守卫者:TTK

  AG并没有因为第一场非常轻松而放松警惕,等前期打的非常强势,一波刷屏。AG黄征、天籁疯狂压家,比分来到50:45,AG领先。随后TTK也开始找到感觉,慢慢将比分拉近,但是无奈天籁对于残局处理的非常好,比分一直没有追平。AG多次出现0换4、0换5的局面,在比赛进行的7分钟时突破100人头,最后以150:117结束本场比赛。恭喜AG以总比分2:0战胜龙珠TTK。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