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B13对TTK取胜 2比0终获本届NSL常规赛首胜

P1 海滨小镇

  上半场:

  突击者:TTK

  守卫者:B13

  开局 B13雪飞直接被秒,然后A点一波一换一,TTK拿下第一分比分1:1。第二局,B13龙龙在B点拿下三杀,TTK大梦1v3不敌对手,B13扳回一分,双方1:1打平。第三局,TTK大梦中路狙掉雪飞,B点圈少双杀,守卫连扳两分比分1:2。第四局,圈少A点拿下双杀,顿时形成 2V5,TTK1v4不敌对手,偷掉两个但在A点被杀,比分改为1:3。第五局,B点交火,守卫0换5,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1:4。

  第六局,A点一换一,小道一换一,TTK进攻B点下包杀人,突围拿下一分,比分变为2:4。第七局,开局TTKHeymi带走暮冬,之后TTK击杀其余人剩4人,突围连得两分,比分变为3:4,比分差距缩小为1分。第八局,B13A小道偷人转B点杀人,再得一分,双方比分变为3:5。

  下半场:

  突击者:B13

  守卫者:TTK

  第一局B13龙龙、雪飞A点直接被秒,TTK拿到第一分比分变为5:4,差距缩小到1分。第二局,打成B13雪飞和Heymi 1V1,雪飞被杀,但包没拆掉,突围得1分,比分变为6:4。

  第三局B13暮冬B点双杀下包,突围再得一分,比分变为7:4,比分差距扩大到3分。第四局,TTK大梦B点三杀,守卫扳回一分,比分变为7:5。第六场,TTK加强A点防守,小道大梦再次拿下三杀,突围死光,TTK再扳回一分,比分变为7:6。第七局,B13狙杀2个下包,比分变为8:6。第八局,B13雪飞A点连续狙掉两个,B13龙龙拿下双杀,TTK大梦1V5对方5个满血,拿下5杀!助TTK拿到1分,比分变为8:7。第9局,TTKA点杀2个,中路杀2个,比分变为8:8。

P2 飞雪谷

  突击者:TTK

  守卫者:B13

  第一局,B13龙龙击杀2人,B13拿到第一分,比分1:1。第二局,打成TTK大梦1V3,不敌对手,B13再得一分,比分0:2。第三局,TTK选择快攻,B13被刷屏,TTK扳回一分,比分1:2。第四局,TTK再次选择快攻,但不敌B13,比分变为1:3。第五局,B13再下一城,比分变为 1:4。第六局,打成3v3,但B13血量较残,TTK拿回一分,比分2:4。第七局,BeiTa1V3完成三杀,助TTK扳回一分,比分变为3:4。第八局,TTK上来被rush掉两个,最后不敌B13,最终比分为3:5。

P3 玛雅花园

  突击者:B13

  守卫者:TTK

 

  双方咬得很紧,B13雪飞三杀之后人头差距渐渐拉开到10个,紧接着B13阿奇一个五杀,之后B13暮冬B13圈少都拿到了三杀,B13对桥进行了掌控,TTK很难上桥,比分被扩大到20,最后B13获胜。

  B13在玛雅花园的胜利也宣告着他们以2:0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终于拿到了NSL的首胜!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