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全员爆发手感火热 盛世永乐2比0战胜汉宫

P1 13号工厂

  上半场:

  突击者:盛世

  守卫者:汉宫

  比赛开始,作为突围者的盛世永乐率先发动猛烈的进攻,5人对B包点进行快攻。朝阳将花心与小如带走,让盛世永乐乘机进入B包点,随后也让盛世永乐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中,盛世永乐将节奏放慢,进行1分钟的卡点后,盛世的梦雨在中路率先发力带走花心,同时其他队员对A包点发动进攻,经过双方的火拼。汉宫仅剩小天1人面对盛世的2人,凯瑞的提前枪令小天猝不及防,盛世再拿1分。第三局中,汉宫选择B通顶防,守卫者的节奏变换,让突围者无法适应,汉宫拿下自己的第一分。而之后的比赛中,盛世永乐并没有给汉宫拿分的机会。第四局中,盛世队员再次攻打B包点,子洹的发挥让盛世再次拿分。最终通过朝阳与子洹的配合,让盛世永乐以5-1拿下上半场。

  下半场:

  突击者:汉宫

  守卫者:盛世

  双方攻守互换,凯瑞率先击杀进攻B包点的突围者,随后双方的交火汉宫未能突破盛世的防守,盛世拿到赛点。本以为盛世永乐可以一鼓作气拿下比赛,但是在下半场第二局中,盛世永乐并没有招架汉宫的快攻,汉宫拿下1分。面对这样的状况,盛世永乐改变战术,子洹在A大坑的3杀,为队伍取胜奠定了基础,最终盛世永乐以7-2汉宫后的第一场爆破模式的胜利。

P2 玛雅花园

  突击者:汉宫

  守卫者:盛世

  玛雅花园中,盛世永乐对于中桥率先发动了进攻。随着钢炮与凯瑞的3杀,让盛世永乐逐渐入侵突围者的出生点。双方比分逐渐拉大,此时汉宫的小磊与如如的双杀令汉宫逐渐将比分追回。由于双方比分差距较大,令盛世永乐率先拿到50分。
  50分过后,汉宫发起了猛烈的进攻,但是凯瑞的4杀成功抵挡了汉宫的反扑,同时钢炮与梦雨的双杀也让盛世永乐牢牢把握中桥。而这让盛世永乐率先拿到百分。
  随着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子洹在中桥的率先令自己的队伍减掉一分,但是随后子洹却在中桥有着3杀的发挥。虽然盛世永乐的每名队员有着不错的发挥,但是 ACE仍在汉宫的小磊手中,小磊的发挥令汉宫逐渐追回比分。不过由于钢炮与凯瑞的再次发挥,最终令盛世永乐获得了团队模式的胜利。

  盛世永乐在玛雅花园的胜利宣告了他们以2-0汉宫成功获得了今日比赛的胜利,在恭喜盛世永乐的同时也希望汉宫能够有所调整,最后感谢双方队员为我们奉献如此精彩的比赛。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