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势如破竹凶猛难挡 RG2比0大破劲敌AE取胜

P1 13号工厂

  上半场:

  突击者:AE

  守卫者:RG

  比赛开始,第一局AE的BIG小道前顶的三杀为AE打开了突破口,让AE率先拿下一分。第二局,AE放慢节奏,利用战术调动RG成员,最终成功入侵包点,拿下一分。RG摸清AE套路之后,通过赵赵与青岛的发挥,以及AE小旅未能完成残局,令RG连追3分。随着青岛的再次发力,令RG拿到场上第四分。 AE的战术调整,让RG并未能轻松拿下上半场,最终RG上半场以5-4AE结束。

  下半场:

  突击者:RG

  守卫者:AE

  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下半场的RG担当突围,屡次成功突破AE防守的B包点,令RG逐渐拿分。面对RG的进攻,AE不得不改变战术,通过B点顶防的战术,让AE成功拿下下半场第一分,但是这并没有阻挡RG进攻的脚步,最终RG以10-5AE成功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P2 玛雅花园

  突击者:AE

  守卫者:RG

  比赛开始,RG赵赵的率先杀敌鼓舞了RG的士气。随着双方在中桥的不断交火,令双方的比分胶着上升。AE关键性的刷屏令他们成功占住中桥,并率先拿到50分。

  50分过后,AE仍未停止猛烈地进攻。虽然AE在场上的逐渐刷屏让他们逐渐领先比分,但是RG的配合令他们并没有落后AE较大的比分。在AE即将拿到100分时,RG的中桥以及左路的压家,令RG逐渐拉回比分。虽然AE率先拿到100分,但是RG随后也将比分扳平。

  RG比分扳平后,再次沿用自己的战术配合,将比分逐渐拉开。面对RG的战术改变,AE并没有做出有效的改变,最终RG成功拿下玛雅花园的胜利。

  玛雅花园中,双方为我们展现了激烈的比赛。虽然最终有RG以2-0获胜,但是我们也感谢AE有如此出色的发挥,希望两支队伍在后续的比赛中仍有出色的表现。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