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坎坷征程终取胜 狼群2比0胜FOD获NSL首胜

P1 13号工厂

  上半场:

  突击者:FOD

  守卫者:狼群

  作为突击者的FOD,发动进攻,但是狼群铁桶般的守卫,让FOD并未能如愿拿到首分。第二局FOD再次发动对B包点的进攻,此时狼群的小风筝在B通的4 杀,再次扼杀FOD拿分的愿望。不过在第三局中,龙珠FOD战术的调整,令他们突破了狼群的防守拿下了第一份。第四局中,小风筝在B通率先狙杀FOD成员,左小七不甘落后,紧接上演了三杀的发挥,让龙珠再次拿分。随着狼群每个成员的发挥,最终狼群以5-1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

  突击者:狼群

  守卫者:FOD

  上半场中,狼群的大比分的优势令他们在下半场的第一局中采用了快攻的大胆战术。虽然狼群选择发动RUSHA包点,但是随着双方的交火,狼群仅剩阿俊一人面对FOD的2名成员。阿俊1V2失败,龙珠FOD拿下一分。第二局中,狼群再次选择快攻,而此时FOD的Gud的四杀,再次结束了狼群快攻成功的想法。本以为FOD可以继续拿分,但是在第三局中,狼群绿茶中路A链接的3杀,鼓舞狼群的士气,同时让狼群拿到赛点。第四局中,狼群选择强攻B包点,奈何FOD 的坚固防守,并未能顺利获胜。第五局中,左小七的双杀,再次为队伍打开了突破口,狼群顺利获得爆破模式的胜利。

P2 玛雅花园

  突击者:FOD

  守卫者:狼群

  比赛开始,狼群的梦落的3杀,让狼群将比分领先,同时令狼群牢牢掌握中桥。随着左小七的3杀以及绿茶的双杀,让狼群将进攻范围扩展到龙珠FOD的出生点。此时赛场中,龙珠FOD没有用烟雾封锁赛场,狼群的小风筝利用狙击在右路连续的击杀敌人,令他成为NSL第二个成为屠夫的选手,同时也让狼群率先拿到50分。
  狼群小风筝的屠夫激发了队友的士气,左小七的3杀再次让队伍将比分扩大。此时,狼群已领先龙珠FOD高达40分。FOD的Hyi关键性的3杀也打响了FOD的反扑,但是随着梦落以及绿茶的发挥,再次扼杀了FOD反攻的气势。

  比分过百后,狼群队员再次发力,不给龙珠FOD翻盘的机会。随着左小七以及梦落的发挥,带动了整场的节奏,即使龙珠FOD的XLF的四杀以及Jyy的双杀也无法扭转赛场的局势。最终,狼群成功拿下团队模式的胜利。

  狼群玛雅花园的获胜,也令他们成功的拿到了自己的首胜。恭喜狼群的同时,也希望龙珠FOD可以再接再厉,最后感谢双方队伍为我们带来如此精彩的比赛。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