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实力强劲合作无间 盛世永乐2比0击败TTK

P1 13号工厂

  上半场:

  突击者:TTK

  守卫者:盛世

  比赛开始,第一局TTK的Heimi用手雷将钢炮击杀打响了战斗的号角,而随后子洹带走XiaoMaG,之后朝阳穿杀大坑的TTK成员,TTK的大梦随后狙击补掉,但无奈凯瑞的发挥,让盛世永乐拿下第一分。第二局中,凯瑞和队友的B包点前顶防守,将TTK成员一一带走,最终BEITA1V2不利,盛世再拿分。第三局,作为盛世永乐狙击手的钢炮,利用自己的枪法在中路连续狙杀3人,为盛世永乐拿分做下铺垫。第四局,TTK改变进攻策略,中路的突破也让他们成功拿下首分。不过随后的钢炮与凯瑞的发挥,让盛世永乐拿到上半场的最后一分。

  下半场:

  突击者:盛世

  守卫者:TTK

  比赛开始,双方攻守互换。第一局,盛世永乐进攻A包点不利,被TTK成员一一带走,让TTK率先拿分。第二局,盛世永乐率先击杀TTK队员,进入A包点成功安放C4,盛世钢炮的发力,让盛世成功拿下赛点。本以为盛世可以乘胜拿下比赛,但是TTK的防守策略改变,让TTK连续拿分,最终比赛以双方6-6打平进入加时赛飞雪谷。

P2 飞雪谷

  突击者:TTK

  守卫者:盛世

  第一局盛世子洹率先击杀TTK大萌,随后TTK小马哥带走朝阳,随后盛世的发挥,让TTK的BEITA陷入1V3的局面,1V3的失败让盛世拿下加时赛的第一分。第二局,双方交火后,TTK仅剩大梦一人,面对盛世朝阳与梦雨的追击,大梦的狙击发威,成功1V2为TTK夺回一分。第三局虽然TTK的 BEITA率先双杀,但是随后盛世的刷屏,让盛世再夺一分。随着盛世永乐加快节奏,最终盛世永乐以加时赛飞雪谷的胜利赢的了第一场爆破模式的胜利。

P3 玛雅花园

  突击者:龙珠TTK

  守卫者:盛世永乐

  盛世梦雨的3杀打响了盛世在团队模式中进攻的号角,随着凯瑞的屡次发挥,让盛世将比分逐渐拉开,同时盛世也牢牢掌控了中桥。虽然TTK的大梦双杀开始TTK的反扑,但是由于凯瑞与子洹的发挥,扼杀了TTK的反扑,令盛世率先拿到50分。
  随着盛世朝阳的3杀发力,再次让双方比分拉开差距。盛世向龙珠TTK复活点再次发动猛烈地进攻,虽然小马哥的双杀鼓舞了TTK的士气,但是朝阳的再次发力,最终盛世获得了第二场团队模式的胜利。

  玛雅花园的胜利,令盛世获得今日正常比赛的胜利,让他们在积分榜上有了新的变化。在恭喜盛世的同时,也希望龙珠TTK在后续的比赛能够打出自己的风采,最后感谢双方队伍为我们奉献精彩的比赛。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