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常规赛结束AG八战全胜 NSL季后赛蓄势待发

>>逆战超级联赛NSL报导专题<<

  12月24日逆战超级联赛(NSL)常规赛阶段正式告一段落,本次常规赛A、B两组的积分榜首亦随着昨晚最后一轮对决的结束而出炉,他们分别是8战全胜的A组AG.Douyu战队7胜1负的B组RG.Razer战队同时也意味着积分榜前8的队伍即将进入逆战超级联赛的季后赛,而常规赛A、B两个小组中积分最低的队伍将被降级。

  纵观NSL整个常规赛的流程,最耀眼的莫过于被称为“银河战队”的AG,豪华的队员阵容和他们默契的配合让他们一路势如破竹,每一支遇到AG的队伍都仿佛在比赛之前就已经被宣告了失败,AG用他们的经验和技术告诉了所有人什么才叫压制,就如他们在赛前说的那句“要为AG电子竞技俱乐部再捧回一座冠军奖杯”的宣言,这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在B组中位居榜首的则是首次参加逆战赛事的RG电子竞技俱乐部,和早已在逆战圈中享有名声的AG战队相比,RG这个名号在逆战里并不为大部分人所知;在这次常规赛的轮番对决里,他们力压同组的老牌队伍EP、AE取得了B组常规赛积分第一的好成绩,NSL作为他们在逆战大舞台上的首秀,7胜1负的RG已然为自己正名。

  而老将EP在第二阶段对RG的成功复仇,也使得EP以六胜的战绩排名在B组第二,另一边A组的盛世永乐和汉宫的战绩同样中规中矩。反观AE、狼群、B13等队伍在本次比赛中超出了许多人预测的成绩单,特别是B13和狼群豪华的阵容在比赛中屡遭败绩,着实让人大跌眼镜,但这一切都向我们展示了本届超级联赛的残酷,每支队伍都为了胜利而施展出了浑身解数,每一场比赛都是双方技术和智慧的激情碰撞。

NSL季后赛对阵次序
NSL季后赛对阵次序

  12月26日,NSL季后赛将正式开打,过去常规赛的A、B两组队伍将进行两两对决,在季后赛里各支队伍的对阵次序根据常规赛中获得的积分决定,究竟“银河战队”AG还能否延续他们的不败神话?而发挥一般的队伍能否从中证明自己?让我们持续锁定逆战超级联赛NSL。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