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逆联赛S3>比赛资讯>

逆联赛S3北区大区赛决赛 河北狼群勇夺冠军

  逆联赛S3北区大区总决赛与5月31日在河南郑州正式拉开序幕!首日淘汰赛决出的四强队伍将于今日为争夺TGA夏季赛最后的门票展开白热化的战斗,前来加油助威的亲友团以及现场观众戴着火热的激情,为即将到来的白热化战斗加油助威!

聚精会神观看比赛的观众
聚精会神观看比赛的观众

  在比赛当日四强队伍首先进行了分组抽签,这次比赛先是由陕西MARAUDER 对 黑龙江FABP;河北 WOLVES狼群 对 北京 B13。虽然这次新晋的后期之秀狼群之前并没有很大的知名度,但是他们能够凭借自己的实力挺进四强也说明他们是一个不容小觑的强劲对手;从分组就可以看出,这次的比赛将会异常激烈。

各队竞相争夺的最高荣誉
各队竞相争夺的最高荣誉

  半决赛第一场就是河北WOLVES狼群对阵北京B13,这场比赛进展并不顺利,两队势均力敌,打得难解难分。同时北京B13在4:1的大劣势下依然保持着冷静,发挥出了不到最后不轻言放弃的精神。虽然在连追三分后还是以一分之差惜败狼群,但是他们的精彩表现依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声声喝彩。最终狼群经过艰难的比赛击败B13,成功晋级冠军争夺。

正在比赛中的选手

  半决赛第二场是黑龙江FABP对战陕西MARAUDER。在比赛一开始MARAUDER队的MARMOKIPAN出门就拿下了一个漂亮的三杀瞬间拿下一局,让现场的观众为之高呼不已。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FABP并没有被不顺利的开局打乱阵脚,而是稳扎稳打,一步步将比分扳回。最后成功战胜了MARAUDER,获得了冠军争夺的第二个名额;而MARAUDER则与第一场败下阵来的B13展开季军争夺战。

  第三场的季军赛是由北京B13对阵陕西MARAUDER。虽然MARAUDER是本次的新晋队伍,但整体的发挥却令人眼前一亮。面对B13这样的老牌强队时毫不逊色,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精神。同时B13这边的比赛进行的并不顺利;选手龙龙的键盘在比赛中出现失灵的情况,使其在比赛的第一轮发挥失常。但是在第一轮结束后立即换上了新的外设,队员们调整状态,一举击败了这次北区的黑马MARAUDER,将季军收入囊中。

龙龙键盘意外失灵
龙龙键盘意外失灵
B13收获季军

  最后一场就是本次逆联赛S3北区大区赛的焦点之战:由河北WOLVES狼群对阵黑龙江FABP的冠军争夺战。本次两队参赛成员中有许多新队员,这让我们无法根据以往的赛事来猜测比赛结果。在第一局中FABP的年轻选手DAZE超水平发挥,以14/1的成绩一举带领队伍拿下首局,并且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都呈碾压态势,很是有要趁势拿下冠军的味道。但是狼群战队在逆风的情况下依然临危不乱,在指挥的带领下全员配合默契,逐渐挽回了败局,成功的将FABP拖入了加赛飞雪谷。在稍作调整后,双方在飞雪谷展开了最后的对决。然而在飞雪谷,由于是决定冠军归属的一战,双方都显得异常沉稳。在每场各拿一分的情况下,狼群突然展开了令人瞠目结舌的反击!连取三分,令FABP饮恨飞雪谷,成功夺得冠军!

亚军队伍FABP
亚军队伍FABP
冠军得主WOLVES狼群
冠军得主WOLVES狼群
金枪王颁奖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