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

最强堵门!塔防蔷薇庄园1至15关堵门攻略

  蔷薇庄园作为塔防中的一张经典地图,其各种打法层出不穷,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种从头堵到尾的打法。陷阱方面选择的是88(自修复磁暴塔)、98(破坏者)、地刺(突刺陷阱)和切割(高能激光),在出怪口堵上两个88,当然前面要留减速的位置,一有钱就把后面的98放上,然后一直拿“幽冥毒皇”喷毒即可,这就是前9关的打法,其实还是挺容易的。需要注意的是7关有两个“高富帅”,搞不好会把88弄爆,心心一般在6关结束后会卖掉一个98,剩下三个98,然后把98升成四级分支“歼灭者”,这样打怪非常给力,再加上毒皇的毒液,7关基本不会破。

前几关放好陷阱使用毒皇喷毒即可
  10关开始就有猴子(巨猩赛博格)出现,并且有两只猴子会乘飞碟(仲裁者)飞到中路,所以这时候中路要放上88、98和切割,10关88不要急着升四级,多放几个98,再变英雄炸下基本不会破。要注意的是10关结束后要在98后面放个88,或者让打副的放几个维修站,不然98会被侧门的激光怪打掉。
10关88、98摆放展示图
  11关开始要在上面侧路上放几个地刺,能使通关时间减少不少,还能把自爆怪打掉。88是在11关结束再升成四级分支——“磁暴阵列”,所以11 关侧路的两只猴子可以拉下,只需要站在下面第一个98的中间位置即可,这样猴子就会被你吸引住,88就安全了,另外在这里心心告诉你一个秘密:88的四级分支“磁暴阵列”是卡不住猴子的哦,一拉就会直接把猴子给拉进来,不信的小伙伴可以自己试试哦。
上路陷阱摆放展示图
  12关开始把88升级成四级分支,把最前面的88后面两个98也换成88,并且有钱的话可以把后面的那个侧门也放上一个88,再加几个98,这样下面两个门就都能堵住了。另外14关下面的猴子会比较多,最好下去打下“高富帅”,88破了的话也补一下,英雄不要开,留着最后打BOSS用。
钱多!98多!任性!
  最后就是打BOSS了,在15关最后一波怪的时候把地刺卖掉带上“浮游雷”,升级成“机械先锋”,把最前面的4个88再加两个98拆掉,放上 “机械先锋”,后面的98留着,直接秒G即可,等BOSS出来直接变英雄下去刀BOSS就行了。打BOSS简直so easy,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手套了!
打BOSS陷阱放置展示
  怎么样,全程堵门是不是很好玩,赶快拉上小伙伴一起去“蔷薇庄园”挑战极限玩法吧!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