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猎场经验>

猎魔挑战第6关BOSS尸骑士详细通关教学

  幽魂骑士(尸骑士)整个战斗流程较长,但是并不复杂,只要记住BOSS的技能循环以及懂得其中重要技能的应对方式基本上剩下的就是对输出的要求,当然打到这的人相信输出根本没有问题,那么我们直接进入正片..

*猎魔挑战尸骑士BOSS攻击循环如下*

1.追赶->2.冲刺三连->3.追赶->4.冲刺六连->5.正面扇形顺劈(一下)->6.转圈跑场(接跳)->7.正面扇形顺劈(一下)->8.千军万马->9.正面扇形顺劈(两次)->1.追赶

  幽魂骑士(尸骑士)技能从上面说的1至9这样重复循环,输出的时机是非常多的,开场BOSS的追赶围着场地绕圈对着马头边打边退,BOSS是追不到你的。

难点一:冲刺

  BOSS的冲刺连击,无论是3连还是6连只要风筝的好都无伤大雅,3连地火的覆盖范围不大就不多介绍,下面说下6连的大概行走路线,可以参考下图。

  正面扇形顺劈是大部分关卡BOSS的相似技能,相信打到第6关的你闭着眼睛都会躲,左右平移或者斜后移都可以,无论是哪个循环里的顺劈后面接着的都是BOSS会离开我们的技能(转圈/千军万马)。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