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猎场经验>

猎场6禁魔岛通关指南:分路BOSS破邪金

禁魔岛破邪金分路阶段:

逆战僵尸猎场新地图禁魔岛

  禁魔岛也是继承了雪域开局的分路机制,破门之后会进入分路环节,当大家来到上图画面(监狱底部)的时候就要面对分路BOSS破邪金了,而前往破邪金所在地的这段路地形也较为宽敞且多为一条直道的上坡路。

逆战禁魔岛

  这段上坡路总共会有两个防守环节,第一个防守环节当我们触发了陷阱之后会出现一波警卫僵尸来拉响警报器,需要在警卫僵尸拉响警报器之前清除他们,这段防守没有时间限制,当然清除僵尸越快过的也就越快,警卫僵尸终究还是普通僵尸的一种,威胁性并不大。

  第二个防守环节是在即将抵达BOSS破邪金所在地的不远处,需要开启解密装置才能打开堵住去路的门,这段防守只需坚持60S的时间,耗时并不多,这个区域里有一个突出的角落为补给点,选择在补给点旁进行防守的话可以快速的进行补给,是一个不错的防守位置。

下一页:破邪金BOSS阶段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