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猎场经验>

猎场经典图进阶:雪域极限8+1+1+1教学

  很多人雪域迷踪习惯了打8+2+2,因为这样能够获得很高的效率,一般稳定效率在50分钟4局到70分钟4局之间,平均效率在55到60分钟4局左右(不稳定的队伍可能会慢很多)。这是纪元的贡献,尸兄的击杀时间节省了2分钟左右,而限制跑图速度的三兄弟也不再是问题,18分钟的跑图要求就和之前的21差不多,尽管如此,还是有人觉得效率不足,因此,以前就存在但一直没办法成为主流的8+1+1+1就重新回到了高端团队里面,而且门槛低了很多,效率也提上去了。如果分工安排固定好了,效率能够达到80分钟8局到90分钟8局之间,一个通宵7点到7点打60局轻轻松松,而8+2+2效率再高也只能去到50局左右。

  8+1+1+1 需要的要求自然也比8+2+2要高,跑图的一般要求有执照、百宝箱、毒皇、纪元、极寒,最好有战神。一把龙虽然能够取代纪元和极寒,但是明显会影响到最后的效率。天赋要求是要有敏捷身法,最好带上极限攻击,因为单人跑图不缺血量,而多出来的攻击力能够明显加快通关速度。

8+1+1+1的跑图其实并不难,要点主要在于和8+2+2不同的几个点:

1.救人是一个人救的

2.打路障没人给你打副

3.桥上没人给你打副,你要自己过桥

4.三兄弟守关没人给你打副

5.机械先锋没有人配合你卡,只能打或者双开卡

6.暖房你只有一个人

关于这几点,其实只要注意一些细节就可以做到,整体难度虽然比2人跑图要大,但是某些时候未必有想象中那么难。

单人救人:

  单人救人的要点在于留毒液铺地毯,很多人在一开始就浪费大量的毒液,其实整个过程最多需要3发毒液,毒液喷上去那些怪也不是瞬间就能死的,所以关键提速还是靠走位和跳跃,而不是死顶,这点在打8+2+2的时候也是一样的。

  假定现在有7发毒液,一发毒液交给罗克脚下,蹲下救罗克然后打掉眼前的机甲和城管,罗克起来之后可以蹲着顶他一下,走小门的几率大很多。罗克起来之后一发毒液封大门,然后从罗克要走地方出去喷毒,1发交给前面的出怪口,一发交给弹药箱,其他的铺在罗克要走的地方然后去加子弹,场面控制住了就好说,注意铺地毯和点城管就能够轻松过关,单人的情况下,只要没有第二个破坏目标,城管就不会溜冰。

打路障:

打路障尽管没人打副,但是不影响我们自己铺地毯,毒皇打个狂热铺好地毯,然后在上面的弹药箱换纪元,直接用榴弹炸10发,路障基本就破了,没破就换回子弹打两下就OK了。

进去到斜坡下面的弹药箱重新换毒,定住门口的怪之后就可以往外跳,记得往桥上喷毒定怪。

桥上刷攻击:

  有之前准备的毒液,现在怪都没有乱跑,然后可以打个狂热,定全场,然后加攻击定怪,换纪元刷钱,只要能守住,550攻击也行(极限的550),守不住就刷一下然后退回来换毒定怪加攻击,一般700以上就妥妥的了。和用死神刷不同,因为城管的钱和雪女是一样的,直接人站在桥上打效率是最高的,这样没有城管,杀敌快,来的钱也多,反正不靠爆头。到1210攻击的钱差不多的时候就清掉这波怪,退回来换毒过桥。个人感觉1210攻击过桥效率是最高的,最快一次过完桥 8分多一点,如果有更高的效率欢迎一起讨论。

三兄弟守关:

  三兄弟守关靠着柱子挡子弹然后用纪元打就行了,由于纪元的特性,打起来还是很轻松的。三兄弟用极寒打是最好的,影响通关时间的主要是带怪能力,以及合理分配打狂热和直接喷冰的时机,尽量把三兄弟带一串,输出效率会高很多。1650攻击力带好怪应该在3分半左右(如果有更快的欢迎分享方法)

机械先锋:

  用纪元在电梯前面刷到12W然后过去读秒,回来这20秒再刷一波狂热,钱就有13W多了,电梯坐完肯定就够了。打机械先锋最稳的方法是飓风之龙,用纪元最快,但是很考验技术。主要是技能释放完下来的时候,如果你没有看机械先锋,你是看不到它下来的,等你看到的时候已经死了,没爆头,输出好了4分多点,有爆头应该3分半左右。

暖房问题:

  8+2+2中坑人最多的暖房120秒,单人的时候反而轻松,纪元卡对位置一直无限榴弹轻松过关,或者站好位置喷毒,因为只有1个人,所以不会出现溜冰这种情况。

雪域迷踪23分钟8+3单跑范例

[编辑:Mayx]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