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战术研究>

爆破攻略大讲堂 13号工厂B点防守位解析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


  在逆战中,13号工厂也是说是除了海滨小镇外最热门的地图。虽然大家已经很熟悉地图的构造,不过在其中也有不少出其不意的点位。今天的攻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13号工厂B点的突击者下包防守点位。

  第一个点位(下图)是一个对防守方回防B点很有效的防守位卡点

  但是这个点比较危险,如果防守方是结伴一起回防B点,那么这个防守点位的人很容易成为炮灰,一群敌人过来就算你枪法再好,你也会被敌方队员很及时的补枪击杀。那么为了防止你成为炮灰,你还必须有一个队友在周围协助你进行防守(如下图)这个点位可以很有效的协助上图队员形成火力交叉点 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防守点位搭配。尽管是有了足够强大的火力交叉 点,对于防守方回防B点,2个人想要彻底守住防守方家方向的通道,还是有点显得力不从心,所以万全之策的方法就是在B通道口防守卡点位上再安排一个队友(如下图)这个点位可以做到一个很好的为队友补枪的效果。

  当队友和敌人交火时,敌人大部分的注意力都放在木箱后面的队友身 上,这时你就可以出来协助队友补枪,跟敌人来一个出其不意。说完A通道方向的防守卡点点位,我们再来说说在B通如何对付回防B点的防守方队员,这些点位主要也是起到一个火力交叉的作用(如下图所示)

  这个点位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很家都会潜意识的在这个点进行防守,但是刚开始还感觉有点效果,但是次数多了之后每次都只能扮演炮灰的角色。原因很简单,每次防守方从B通回防B点,一下子在自己面前出现很多个敌人,都不知道该先打哪一个好,这时候我们往往都比较纠结。开枪打呢敌人杀不完反而被敌方队友补枪击杀,再加上这个点位没有掩体,更是被敌人当靶子打,不开枪打但是敌人又到了自己面前。现在我就来告诉大家B通正确的防守点位(如下图)

  这个点位可以很好的为队友补枪掩护。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是上图队员一个人在B通卡点防守,这个点往往被忽视,以至于导致队友无法得到队友的掩护和补枪,通常都是白死在B通没有一点意义,但是这个点位一旦有一位队友在这里卡点,你们将形成火力交叉点,即使上图队员死了,在这个点位的队友也可以及时的补枪击杀敌人。最后我们再来看看最不起眼的一个B通防守卡点位(如下图)

  这个点位是大家都不考虑的一个位置,感觉这里会非常容易被回防B通的敌人发现。但是相反,这个位置就算敌人走在你的面前他也不会察觉到你,因为在B通里面有足够的视觉盲区可以让敌人发现不了你,再加上大家对于这个点位的心理防范程度几乎位0,在这里打背身是最好不过的了。现在我们就来看看从B通回防的敌人到底能不能看见藏在这个点位后面的队友(如下图)

  可以看见,防守方在B通回防B点的时候走到这里也丝毫没有发现这个木箱后面卡点的队友,这也说明了这个最不起眼的点位却存在如此好的效果。

  这些点位对于突击者防守C4都有很大作用,尤其是最后一个点位,如何运用得当往往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