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战术研究>

爆破大讲堂 海滨小镇突击者残局打法解析

  在逆战中海滨小镇是大家最熟悉的一张爆破地图之一,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爆破战模式中海滨小镇的一局突击者实战解析,同样也是一局双名片,希望大家能够有所借鉴和收获。
  一开局,战斗就进入白热化,突击者在进攻A门的同时中路也打的火热,甚至还有个保卫者冲到我们家门口连杀两人,但是被我终结。这里说一下保卫者为什么会冲上来,因为这把我进的是残局,而前面(我来之前)保卫者是非常顺利的,所以大家都能理解,在这幅图当保卫者优势较大时,那么必然是中路、A门各种冲家的节奏,非常激进(抢人头嘛,不走快点哪有肉)。
  A门在毫无保卫者死亡的情况下被占领,那么我判断A门的保卫者很可能已经退守A包点、小道和中路三个位置(至少两个点位应该有人),于是准备封烟过去,但是我们这边有位兄弟很急,所以他就先“走”了。

  待中路烟雾散开后,两人压上A平台,果然在近点发现一名保卫者,毫无悬念的一枪爆头(没有头盔画面太过血腥),占领A平台,无损血。这里顺便提一下,拿麒麟打没有头盔的目标不要太爽,所以大家一定要买头盔,全装一年只要9800NZ点,真心不贵。

  占领A平台后将C4安放在平台正中无掩体的地方,为了可以方便在小道处看包,这时在小道处出现一名保卫者,损失部分血量后将其击杀。同时我方出生点附近的一名队友被手枪击杀,可以判断敌方已经到中路附近并且还是狙击手,马上跑位到小道抢点(因为我下的是小道包)。
  在小道附近各种静步各种搜点没有任何发现,这时候A平台上的队友被狙击枪杀死,瞬间判断敌人来自于A大,并且距离A平台还比较远,于是赶快回防(期间出生点附近的队友各种酱油毫无作用,要知道保卫者可是经过A门到A大道的,可以他完全没有预警和骚扰)。
  回防到小道后,迅速击杀即将上平台的保卫者,这时余光发现还有个狙击手正准备跑向A平台,但是时间来不及击杀,同时由前面的战绩发现这个狙击手较为厉害,怕被秒杀于是缩回小道附近各种骚扰,拖时间避免其拆包。

  出生点附近的队友这时才跑到A门附近,而我的C4是安放在平台上的,那么注定这把的胜负与他无关了,继续酱油。

  继续在小道的各种闪光、手雷,并且由于我知道C4的安装具体位置,可以打各种提前量,在发现他无意下压小道后各种穿点和干扰,最终在干扰的时候意外将其爆头完成精英,而这时我的队友还在WC架枪,完全没有想要过来的意思,保持酱油本色。

  本期介绍就到这里,这里胜利的关键点总结下来有下面几个,一是中路封烟,有效的保障了过路的安全;二是平台下包点的选择,让保卫者不能安全拆包;三是各种对于保卫者位置的判断,能够提前发现提前走位。说了这么多大家是不是有所收获呢?那么赶快拿起枪加入进来吧,别忘了买头盔哦。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