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原创精华>

论正确的放陷阱方式 逆战新版本僵尸塔防简要攻略

  【写文章,拿软妹币!逆战原创文章征集   投稿QQ:363238256

  本攻略由叶子猪逆战专区原创写手:薄荷原创出品 ● 转载请注明出处

  精彩推荐:SCAR朱雀改版瞬间崛起】【13号工厂性价比最高的埋伏点】     点击加入Q群>>>1群:叶子猪逆战交流群  2群:叶子猪逆战交流群2群


   今天逆战更新鸟粗线了新的模式僵尸塔防!(>>点击进入新版本详情新版本地图还是那熟悉的地图,怪物不再是那熟悉的怪物,而今次薄荷将简单粗略的教大家如何玩转僵尸塔防-空间站!

  一、新增陷阱

  1、切割机-地上粗线3个锯片持续攻击,纯攻击陷阱非常爆炸!

新道具

  2、速冻箱-一个十字的蓝色箱子发射速冻喷雾,这个道具顾名思义就是减缓僵尸的移动速度,4个地面陷阱配一个,让你在击杀僵尸更舒适!

新道具

  3、增幅器-顾名思义增幅附近陷阱的攻击防御,这个增幅器非常的给力,基本上三个地面陷阱就配一个,简直暴力无情。

新道具

分享到: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