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城市巡回赛S6广州站收官 619冠军实至名归

>>叶子猪逆战原创文章/视频征集进行中 <<

  精彩推荐:8月新版本内容前瞻 新枪新图全面来袭】【 全新近战武器冰火 双轮详细评测


  逆战城市巡回赛S6赛季首站比赛于7月31日至8月2日在广州正式开启,来自全国的八强队伍越狱*、为你而战、未完待续*、爱尚电竞俱乐部、燃烧的鸡翅丷、 AS五虎上将、漫威Marvel、命刃99为了今年冬季TGA大奖赛首张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首日进行的AB组四强淘汰赛首轮,越狱、命刃、漫威、 619[eSports]、五虎上将、爱尚电竞俱乐部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而本站赛事金枪王则由来自越狱战队的陈君获得!下面就一起来回顾这几天的比赛情况吧!

城市巡回赛参赛队伍全家福
城市巡回赛S6获奖队伍全家福

  八强线下碰面 战火再度燃烧

  A组小组赛中的四支队伍分别是越狱、命刃、燃烧的鸡翅以及漫威;小组赛中越狱燃烧的鸡翅率先对战。在这场本土强队与线上强队间的对决中,双方比分呈猴子上树的状态,你来我往打得不可开交。后期随着越狱的战术调整,让队伍逐渐主导了比赛的节奏,成功拿下第一场胜利。随后越狱一鼓作气在第二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让燃烧的鸡翅难以抵挡,最终以2-0击败燃烧的鸡翅率先进入到A组胜者组之中。

首日网吧赛现场
首日网吧赛现场

  A组第二场的比赛由漫威对阵命刃,虽然漫威是今年很被看好的黑马队伍,然而面对命刃这样的老牌劲旅,漫威显得经验不足,也因此让漫威含恨败北,无奈进入败者组。

  B组小组赛则是由由爱尚电竞俱乐部对阵619[eSports]二队五虎上将对阵未完待续。爱尚虽然有了夏季TGA的冠军队成员熊二的加盟,但最后还是不敌619[eSports]二队,619[eSports]二队进成功击败爱尚进入胜者组;五虎上将则凭借老道的经验,在劣势比赛中成功将比分反超,战胜未完待续进入胜者组。在接下来的败者组对决中,漫威战胜燃烧的鸡翅,爱尚则击败了未完待续成功进入决赛。

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
专注于比赛的选手们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