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菲律宾WCG预选赛进入尾声 决战即将打响

 

 WCG,创立于2000年,是一个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 大赛一直以 “beyond the game” 为口号,以推动电子竞技的全球发展为目标,旨在促进人们在网络时代的沟通、互动和交流,促进人类生活的和谐与愉快。WCG2013中国区总决赛将于10.11-10.13在成都举行,世界总决赛将于11.28-12.1日在江苏昆山举行。

  随着逆战菲律宾联赛的结束,八支晋级队伍亦已产生。晋级的八支队伍将在2013年10月19日参与到冠军之路挑战赛,决出最后三支队伍,将与WCG网上海选的冠军队伍一同参与到在2013年10月26-27日举行的菲律宾全国电子竞技大赛。4支队伍将会争夺逆战WCG2013世界总决赛的入场卷,冠军将会获得200000比索,还将代表菲律宾参加在11月在中国昆山举行的WCG2013总决赛,与巴西和中国战队共同争夺逆战WCG2013世界总冠军。

  八支联赛晋级队伍:

---
[编辑:网络]
上一篇:僵尸猎场和天赋技能提建议 奖励永久枪 下一篇:敢和VTOP掰手腕 石家庄站暴力丶街区专访
分享到:
推荐阅读
穿透还是赏金?死神猎手最佳天赋输出对比
  •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逆战城市巡回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笔者要讲的就是比赛中最常见的爆破地图“海……

  •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下一个新版本“躲猫猫2.0”的上线日期也公布了,大家有没那么一丝期待呢?只要开放体验……

相关资讯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