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逆战城市巡回赛西安站 报名火爆开启

  逆战城市巡回赛西安站报名火爆开启!报名就送比赛6件套装:四神兽武器、高爆手雷、雷明顿等等武器。

  报名地址:http://nz.qq.com/act/a20140806xian/index.htm

  1、电信与联通大区均可报名参赛,每个战队最多可报名5支参赛队,只有战队队长可发起报名;

  2、每支参赛队伍由5名同一战队队员组成(战队队长账号可以不参赛),可有1名替补队员;个人天梯赛技术评估≥15

  3、不限制报名数量,但最多电信及联通各接受256支队参赛,共计512支队参赛

  4、512个参赛资格处理办法:电信和联通先报名的前200支参赛队伍有参赛资格(共计400支队),剩余的112个参赛资格将根据战队活跃、战队积分、战队规模、俱乐部邀请等条件,从超出的报名队伍中进行筛选;

  5、报名信息一旦提交,不可更改;比赛奖励将直接发放给报名时填写的账号中,请务必谨慎填写;

  6、电信与联通将各角逐出4强(共计8支队伍),将需要到大连参加线下决赛,每队补贴4000元差旅费,安排餐饮和住宿;

  7、每轮比赛请自行关注公布的赛程信息,裁判赛前也将通过报名的QQ与手机通知参赛,请保持畅通。

  8、冠军战队将晋级2014TGA大奖赛冬季总决赛。每站冠军队伍不可参与2014年下半年其他站选拔;每站冠军需保留最少3个或3个以上原队选手才可参加TGA;离开冠军队的选手可以参加其他站的选拔,且TGA期间不可以重返原冠军队参赛。

  9、所有报名参赛的号码均可在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8月1日-8月7日)收到5天的的比赛6件套装,套装包含:朱雀SCAR、95式玄武、高爆手雷、白虎AK、青龙M4、雷明顿MSR。

[编辑:万宝路]
上一篇:逆战官网最新活动总汇 福利多多不容错过 下一篇:逆战老友记活动 呼唤邀请你的逆战友
分享到:
推荐阅读
穿透还是赏金?死神猎手最佳天赋输出对比
  •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逆战城市巡回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笔者要讲的就是比赛中最常见的爆破地图“海……

  •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下一个新版本“躲猫猫2.0”的上线日期也公布了,大家有没那么一丝期待呢?只要开放体验……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