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2014TGA冬季赛逆战个人总决赛 轩轩力压然然夺魁

  开局然然朱雀拿首个人头,取得一分,然而重生的轩轩立马打一个漂亮的反击,将比分lapin, 其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差稳定在2!

轩轩
轩轩

  两个选手不愧是倾城的队员,技术简直无可挑剔,此前两人所有击杀多数以爆头为主,完完全全的一击必杀!

  比分进入7-8时,双方将节奏放慢,防守与进攻相辅相成,

  12分钟30秒 然然再拿下轩轩一人头,双方比分再次拉平。

  随后,轩轩连续攻下两城还以颜色,比分差再次拉开2分,双方进入箱子守卫战,各种精彩的盲穿镜头层出不穷!

然然
然然

  10分35秒,轩轩再拿一人头,将比分拉开了3分差,比分24:21,然然状态节已经有些乱套,轩轩,迅速将比分拉成了27:23!此时然然开始用会朱雀准备打反击战,虽偶有亮点,但气势上已经被轩轩一波压制,依然无力回天。

  最终轩轩一鼓作气,乘胜追击以一枪精彩的跳射结束比赛,成功的拿下了今届金枪王的殊荣!

[编辑:第七影]
上一篇:逆战官方论坛资讯 11月10日—12日封号名单 下一篇:2014TGA逆战冬季赛 AG成功复仇勇夺总冠军
分享到:
推荐阅读
穿透还是赏金?死神猎手最佳天赋输出对比
  •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海滨A区常用点位解析

    逆战城市巡回赛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今天笔者要讲的就是比赛中最常见的爆破地图“海……

  •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新版本上线日期公布

    下一个新版本“躲猫猫2.0”的上线日期也公布了,大家有没那么一丝期待呢?只要开放体验……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