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新闻资讯>

逆战艳后相约活动 每日做任务好礼拿不停

  5月25日至31日逆战官网开启艳后相约福利活动,完成每日任务后可获得相应数量的宝藏钥匙,钥匙可用于兑换或抽取神器奖励!活动持续期间钥匙可累积,快来参与拿奖励吧!

点击进入>>艳后相约<<活动页面

每日挑战任务&活跃任务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的挑战任务,即可获得指定数量的宝藏钥匙,收集宝藏钥匙可直接兑换各种猎场福利。每天活跃福利,只要当天满足活动要求即可领取,钥匙活动期间可累计获得。

  注:挑战及活跃任务福利每天每种仅限领取一次。番外篇模式目前需要猎场模式已开启3张地图的炼狱难度才能体验。

法老宝藏

  活动期间,收集宝藏钥匙即可在此法老的补给站进行道具补给,每天可兑换一次以下武器或道具,但活动期间也不能重复兑换。

艳后藏宝阁

  活动期间,消耗4个宝藏钥匙即可开启一次艳后的藏宝阁,每天仅限开启一次。

活动须知

  1.活动时间:2016年5月25日-5月31日

  2.宝藏钥匙仅限活动期间使用可累计。积攒宝藏钥匙可兑换宝藏的猎场神器及道具,还能开启宝藏获得神秘任务;

  3.本活动所获得的武器天数均无法叠加。

  4.挑战任务奖励当天完成即可领取奖励,请及时领取,隔日将重置领取资格。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