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逆战六一欢乐园活动 每日得骰子扔出神器

  6月1日至7日逆战官网开启六一欢乐园福利活动,完成每日任务后可获得相应数量的骰子,骰子可用于兑换神器奖励!活动持续期间钥匙可累积,快来参与拿奖励吧!

点击进入>>六一欢乐园<<活动页面

每日任务

  活动期间,完成每日任务即可获得指定数量的骰子,骰子可以用来摇出1-6的步数,投出后即可获取相应格子内的奖励,骰子活动期间可累计获得。

骰子奖励

特殊奖励   在棋盘中分布着“特殊关卡”,若骰子步数停留在特殊关卡即可获得特殊奖励。

活动说明

  1.活动期间,每天完成指定的任务即可获得扔骰子的次数,但每个任务每天仅能完成一次;

  2.每次如果路过起点将可获得一次定点扔骰子的机会,可以指定1-6点任意一个点数;

  3.骰子投掷次数在活动期间可以累计,但活动结束后自动清零;

  4.每次到达特殊游戏关卡时一定几率会触发特殊奖励,可额外获得当前关卡的特殊奖励。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