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逆战极弓大乱斗活动 达成挑战得紫焰精魄


  6月23日至7月12日,逆战官网开启极弓大乱斗活动,完成所选分支任务后无论是否拥有裂魂极弓均可获得紫焰精魄,赶紧来参与吧!

点击进入>>极弓大乱斗<<活动页面

活动任务


  活动期间,所有用户均可选定如下2个不同模式的挑战任务,完成任意一个方向的所有挑战任务,无论是否拥有裂魂极弓,均可获得紫焰精魄。精魄可免费将裂魂极弓进阶至紫焰影弓。但活动期间只能选择一个挑战方向,领取此模式的任务徽章后将无法参与另外一个方向的挑战任务。

猎场模式击杀任务

  猎场挑战任务:活动期间,猎场模式的累计游戏时长满足如下要求即可领取挑战徽章。


竞技模式击杀任务

  竞技挑战任务:活动期间,在竞技模式中的累计击杀数满足如下要求即可领取挑战徽章。


每日活跃赠送

  当天累计在线时长满10分钟(活动期间每天满足条件可领取一次)。


活动徽章兑换

  活动期间,徽章可兑换如下任意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领取一次。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2016年6月23日 - 7月12日;

  2. 参与本活动并完成挑战任务即可获得免费获得紫焰精魄,可将裂魂极弓升级至进阶版紫焰影弓,紫焰精魄将于7月13日统一进行发放;

  3. 完成任意方向的挑战任务,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挑战徽章,可任意兑换指定的道具,但每种道具仅限兑换一次;

  4. 每个QQ只能选定一种挑战模式的任务,只要领取此模式下的任务奖励,将只能继续完成此模式下的其他任务。

  5. 紫焰影弓进阶提示:紫焰影弓分拆可获得裂魂极弓及紫焰精魄。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