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资讯资讯>

版本爆料:猎场五大场景你不知道的小秘密

  玩的开心,战的快乐!随着《逆战》(简称:NZ)下一版本内容的不断曝光,全新猎场玩法饱受大家期待。而本期,萌娃就将为小伙伴们带来逆战七月新版本猎场五大场景的不同之处,让大家足不出户先睹为快。

  【一:盘龙山】

盘龙山

  突击小队由人类联盟的指示来到山清水镜的风水宝地,通过攀岩岩石来到大山的上方。这里驻扎着大力士僵尸和普通的男女小僵尸。当来到一个死角后,小伙伴们必须安装C4并坚守60秒。结束后,将会遇到关卡BOSS守墓傀儡。

  【二:黑风墓道】

黑风墓道

  突击小队成功击杀守墓傀儡,守墓傀儡倒下的身躯为小队撑起了一条巨型石桥。一扇石门正修筑在“石桥”的后方。指挥官通知小队进军墓道。墓道中一片漆黑,为了行动的方便不得不拿上火把照明。同样,墓道中机关重重弓箭四处放射,唯一的方法必须点燃火炬才可停止射击。一路向前,来到坚守场景,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本坚守关卡选择BOSS类型。

  【三:桃源冢】

桃园冢

  关卡坚守完毕,人类联盟发现另一扇墓道门立刻闯了进去。谁知,他们来到了墓室主人倾心已久的世外桃源。这里,埋伏着不少的尸鳖和蜘蛛一不小心就会立刻被秒杀。经过“樱花树”则到达了本关卡BOSS阴阳天师。

  【四:幽冥溶洞】

幽冥溶洞

  墓道的关卡坚守失败,石柱突然倒塌。突击小队失足掉落下无止尽的深渊,这里光线消失,一片漆黑,四处交叉着木桥,一不小心就会走失。几分钟的坚守任务完成后将与本关卡BOSS饕餮见面。

  【五:皇陵地宫】

皇陵地宫

  墓主人战国尸皇的棺椁所在,坚守着无数个强大的僵尸:机关龙,守墓将军等。也同样是这两位僵尸共组成了两个任务关卡。机关龙能够喷射火焰,守墓将军则能发射波光。度过两个坚守关卡后,突击小队通过搜集的碎片打开了墓室,地面有水银灌注的江河湖海,空中是夜明珠镶嵌而成的星空,墓穴中有七处石台,分别位于北斗七星的七个方位。更让人叹为观止的是,经过BOSS的途中下方悬浮着无数个大型锥石,石头上分布着羽毛和问号等拾取物品。

  简单的文字说不完新版本的魅力所在,更多精彩内容需要大家亲身感受方能领略精髓,让我们7月13日新版本不见不散!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