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门赛事>

城市巡回赛西安站收官 AG携手6M打进8强

城市巡回赛西安站
城市巡回赛西安站

  城市巡回赛,战出逆态度!下半年赛事第三站西安站在上月开战以来,线上海选赛报名参赛队伍已经多达1000余支,其中包括电信区的704支战队以及网通区的591支战队,经过线上紧张刺激的厮杀线下八强最终诞生。前两站的老面孔中泰 电影、Vtop英雄、Sunccc、AG悉数登场,除了老牌强力战队之外,同时新生力量也不容小觑,大战在即战火一触即发。

  2014逆战城市巡回赛西安站八强队伍:

  网通:中泰电影*_4队、Vtop英雄丶巅峰_2队、Sunccc*3_08_3队、幻丶6M

  电信:ALLGAMERS*、NZND、试锋芒eSports*、[LX]HoldingGroup

  新星势力犹如黑马云集西安

  强力老牌战队新星势力中泰电影*_4队,Vtop英雄丶巅峰_2队,Sunccc*3_08_3队犹如黑马脱颖而出,试锋芒eSports*在大连站惨遭两连败成为大连站旅游团,本次重整旗鼓再战西安,很显然是有备而来。西安站迫在眉睫战火纷飞越演越烈,众将云集西安激情碰撞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编辑:路牙]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