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城市巡回赛S6青岛站谢幕 NB不负众望夺冠

  逆战城市巡回赛S6第二站比赛于8月22日至8月24日在青岛正式开启,来自各地的精英队伍:三年二班Wolves*爱尚6MOS丶盛世网络竞技NBVtopNo3No4为了今年冬季TGA大奖赛的入场券展开了激烈角逐。

城市巡回赛S6青岛站现场
城市巡回赛S6青岛站现场

  A组小组赛中分别是OS丶盛世网络竞技Vtop以及NB;小组赛中盛世网络Vtop率先对战。在这场对决中,双方比分并没有出现多大的悬念,盛世网络以2比0成功秒杀Vtop率先进入胜者组;而在随后与第一场轮空的NB的较量中,盛世网络则遇到了滑铁卢,不敌NB以1比2进入败者组再次迎战Vtop。然而在败者组中,盛世网络也可以说是有惊无险,以2比1的大比分拿下了比赛,Vtop则遗憾的失利出局。

聚精会神的选手们
聚精会神的选手们

  B组小组赛则是由爱尚6M对阵狼群No3No4对阵三年二班。这一场比赛同样没有过多的悬念,狼群在面对妹子组成的爱尚6M时并没有怜香惜玉送出友情分,而是以2比0火速拿下比赛进入胜者组;虽说这样似乎有点不解风情,但在赛场上全力以赴也是尊重对手的表现。而三年二班也同样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比0将No3No4击败进入胜者组。而随后狼群一直保持好手感,成功击败三年二班锁定四强,在败者组中三年二班则以秋风扫落叶之势击败对手成功晋级。

女选手无疑是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女选手成为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