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v3.0

城市巡回赛S6青岛站谢幕 NB不负众望夺冠

  在随后的决赛日中,之前决出的四强NB三年二班Wolves盛世网络齐聚一堂,准备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刺。由NB对阵三年二班狼群对阵盛世网络的对决中,NB、盛世网络都以2比0击败了自己的对手成功晋级冠军总决赛;而第一轮落败的三年二班以及Wolves则进入季军的争夺。

选手们在为决赛做最后准备
选手们在为决赛做最后准备

  季军争夺战的结果却有些出人意料,在之前比赛中发挥可圈可点的Wolves在这场比赛中却似乎不在状态,几次绝佳的机会都没有成功把握,最终被三年二班以2比0击败,着实令人唏嘘。而反观三年二班,在比赛中一直不惊不躁,牢牢的将节奏把握自己手中,从而稳扎稳打的拿下胜利。

为季军展开争夺
为季军展开争夺

  而冠军争夺则显得较为胶着,毕竟冠军离自己咫尺之遥,双方都拿出了最强的水平想要在这次比赛中一决雌雄。一开局盛世网络便陷入了极大的劣势,但在中途出现了NB队的队员阿帅掉线的小插曲,盛世网络的队员们趁势翻盘拖入飞雪谷成功拿下第一局。反观NB方,在调整好机器和状态后凭借着峰峰和狂拽的老道经验和过硬枪法的带领下再次出战,连续两局呈碾压态势带走了盛世网络,最终NB以2比1的比分击败OS丶盛世网络竞技夺冠!

青岛站冠军队伍NB
青岛站冠军队伍NB

  纵观城市巡回赛这两站都有新鲜血液的加入,比赛黑马频出也可以反映出逆战的比赛将会越来越精彩,没有永远的赢家,失利的队伍无需泄气,逆战还有更多的比赛、更多的舞台可以证明自己,只要坚持,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荣耀!目前青岛站的比赛已经告一段落,恭喜获胜的NB战队,在万般感慨之余,不要忘记南京站的的比赛也会随后来临,届时又将会带来怎样的风起云涌,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