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逆联赛S1南大区赛完美谢幕 狼群轻松取胜

  逆战逆联赛S1南大区总决赛于5月22日正式打响,经过前两日角逐脱颖而出的战队早已摩拳擦掌,为争夺南大区赛冠军以及TGA门票发起了最后冲刺。比赛开始前选手们早已在现场准备就绪,PVP赛道的狼群以及Onmyway、PVE赛道的健步如飞一队以及王牌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

火辣热舞引爆现场气氛

12
舞者现场表演

  决赛当日现场观众爆满座无虚席,在比赛开始前更有专业的舞者为观众带来热舞表演,路过的行人以及周边商家也纷纷被吸引,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翊泽飞雪谷中艰难取胜

234
战争队员在比赛中

  决赛日第一场进行的对局是由首日败者战争以及翊泽电子竞技俱乐部带来的季军争夺,第一局13号工厂中,翊泽在面对首日险些击败劲旅狼群的战争时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在担任守卫方时的接连失误导致翊泽全线崩溃,第一张地图仅获两分即告负。但在接下来的团队战中翊泽重新调整状态,在人头数达到80时已经形成了对左路的压制,同时牢牢的把控中桥让战争陷入了尴尬的境地,使其首尾不能兼顾。最终翊泽通过战术碾压以及队员相继打出水准,以150:134的比分取得团队战胜利。

迎接胜利的怒吼
翊泽队员在比赛中

  在第三张爆破地图监狱中,双方的输赢将决定季军归属,所以这一战双方均使出了浑身解数,比分呈胶着的交替上升姿态,最终以7比7拖入加赛飞雪谷。飞雪谷中战争队员林瑞表现出色,一个漂亮的残局1V4四杀让战争与季军的距离拉近了不少,但随后翊泽队员音符同样打出了开局狙击双杀还以颜色。双方比分在最后战至4比4,决胜局中翊泽全队出色的发挥彻底将战争击垮,获得了本次南大区赛的季军荣誉。

丰富互动多重好礼放送

4243
现场乐队倾情献唱

  在比赛间隙,主办方还请来了专业乐队现场开唱,为观众带来了“逆战”、“我相信”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吸引现场不少观众齐声合唱。

互动游戏环节
互动游戏环节

  除舞蹈表演以及歌手演唱外,比赛现场还进行了现场“摇一摇”竞速互动环节,通过微信摇一摇竞速进行角逐筛选出前三名并上台进行才艺比拼。在娱乐的同时还能获得丰富的周边奖品,让现场观众乐在其中。

狼群爆发横力克对手夺冠

Onmyway队员在比赛中
Onmyway队员在比赛中

  在第二场PVP冠军争夺赛中,狼群以及Onmyway为了冠军荣誉展开了最后一战。首张爆破地图13号工厂中,首日比赛中表现低迷的队长绿茶发挥出色,一扫之前比赛中的疲态打出了“头狼”的气势,多次成功突破敌方防御网并成功骗防,最终在队友的紧密配合下以9比5获得13号工厂的胜利。

32113
迎接胜利的呐喊

  虽然狼群在首日比赛中赢得并不轻松,但究其原因的根本就在于狼群队长绿茶以及小飞徒弟乾乾状态不佳,不过他们在今天的表现都没有让观众失望。狼群在第二张爆破地图监狱中狼群依旧延续了他们的火热手感,同时在此前一直低迷的乾乾也突然爆发,通过“见面一枪飞”的无解枪法为队伍获胜奠定了基础。上半场狼群以5比1轻松拿下后在下半场也没有给Onmyway任何机会,直接7比1横扫对手将冠军殊荣收入囊中。

PVE健步如飞一队夺冠

PVE选手在比赛中
PVE选手在比赛中

  在接下来PVE赛道的比赛中,健步如飞一队与王牌战队展开了竞速角逐,虽然新赛制规则是以黑暗复活节+樱之城通关时间计算总成绩,但双方队员均以令人瞠目的速度完成了挑战。最终,在樱之城中抽走蛤蟆路线的健步如飞一队以微弱优势战胜王牌,获得PVE赛道冠军。

获奖队伍大合照
获奖队伍大合照

  在恭喜胜者的同时我们也希望失利的队伍不要轻言放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雪前耻。至此,本次逆联赛S1南大区决赛全部比赛均已圆满谢幕,在逆联赛南北大区赛获胜的冠军队伍将在不久后的TGA大奖赛上再次碰撞,为NSL S2的参赛名额而战,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的下一次对决!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