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

高科技机甲登场 五大炫酷机甲震撼来袭

  相信许多小伙伴都曾经接触过一些机器人大战的游戏,一些机器人大战的画面,你是否曾经想过要身临其境的体验一把呢?在逆战中机甲对战模式就会满足你的这些愿望!你可以在这里操控5大高科技机甲进行酷炫,充满杀气的对战!下面将带给大家的就是逆战的传统模式-机甲对战的机甲介绍,让我们来看一下吧!

高科技机甲冰凌

  每个机甲都拥有血量值和能量值2种数值,通过消耗能量值可以滑翔等长距离的飞行,当冷却时间结束既可以使用特殊技能,一般会有非常好的效果哦!

  冰凌机甲搭配着2种武器,一种是传说中的重机枪,对其他机甲也有着非常大的破坏力,此外1号机甲配备的特殊武器叫做减速炮,使用后可以对敌人进行较大的牵制来帮助自己进行杀敌。

  冰凌机甲的特殊技能为击飞其他机甲,可以进行有效的保护自己免受伤害,防止近战型的机甲骚扰自己!可以被称作为机甲战场上的全能战士。

高科技机甲狂战

  狂战机甲相比冰凌机甲魁梧了好多,随身携带一把高能激光剑,威力惊人,他的攻击类型为近战,所以想办法潜入敌方内部可以有好的效果。而右键的定神器功能可以让敌人短时间内保持不动,抓紧时机是有激光剑打败他吧!除此之外2号的特殊技能为开启护盾,能够减免所受到的伤害。

高科技机甲鹰眼

  机甲鹰眼相当于战场上的狙击手,他手里的超重炮可以进行超远距离攻击,伤害极大,更是配备的了高科技的追踪器,也因为如此使它在机甲战场上更是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使用这个机甲时,就可以躲得远远地来进行攻击哦!

高科技机甲陨星

  4号高科技机甲配备着最新研发的榴弹炮和火箭炮,能够造成强大的范围伤害,而它的特殊技能可以进行敌区透视,了解到其他敌人的位置,可以有效地帮助自己和队友进行突袭哦,

高科技机甲工蜂

  工蜂可谓是机甲中的战地医生,右键和特殊技能都是以回血为主,可以有效的辅助队友和保护自己,此外配备着高端的电光枪,可谓是攻击辅助样样精通!

  上述5款霸气的高科技机甲已经上载,要想体验到机甲对战的乐趣,就来机甲对战模式战斗一把吧!那么今天的介绍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