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

逆战老司机带路:如何用非猎场武器打BOSS

  随着逆战猎场武器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的强力道具让猎场刷图变得更快,对于我们来说机械化的刷图攒箱子早已让猎场不复当年的趣味。所以偶尔体验下不一样的猎场打法往往能为游戏增添别样的色彩,用非猎场武器单挑BOSS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至于这期推荐大壮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僵尸猎场老图的BOSS实力自然新图BOSS弱上不少,所以挑战的难度并不大!用非猎场武器打BOSS本身就不简单,自然用大壮这类简单的BOSS练手就可以在不失趣味的同时又能保证能成功几率。

  大壮虽然也是猎场中的BOSS,但它的技能招式太过简单(多为近身技),所以我们可以很轻松的遛着大壮绕圈跑,携带步枪类比较轻便的武器自然会让遛怪更加容易。

  在打大壮时必须要会的一门技术就是消除BOSS狂怒状态,因为狂怒状态下的大壮不仅移速加快,攻击速度以及频率也会有所提升,所以一旦大壮双兄弟都进入狂怒状态追赶我们,那么在场面混乱的情况下很容易就此狗带。而消狂怒的方法很简单,就是当大壮进入狂暴状态时(全身泛红)故意让它追上,当其出招攻击时立马后撤躲避(大壮的近身攻击距离较短且出招速度较慢,所以不用担心被攻击命中),等到大壮出招完毕之后狂怒状态也会随之消失(如果不主动消其狂怒,那么大壮则会一直处于狂怒状态)。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