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

逆战神秘塔防关卡卡第五关BOSS教程 无脑卡

你还不会卡逆战神秘塔防关卡第五关BOSS吗?是不是觉得很难,无处下手?本期笔者跟大家分享一篇神秘塔防关卡第五关BOSS的攻略,真正的无脑卡法,看一遍就会,而且这个卡Boss办法,两个Boss都能卡。

刚刚讲了,这个方法两个BOSS都能卡。

两个一起卡只需要 2~3W的钱,而且只需要在一个位置补防空或美女即可,分身不需要关。

打BOSS要带的东西:

天启、电墙、风墙和防空或美女,88即可。

下面来看陷阱的放法:(左边BOSS的放法,以面向出生点来分左右)PS:以下还是左边BOSS放法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卡Boss方法

第一个防空放在出怪口左边的第一个位置,如图1。

然后右边靠墙开始放防空,放到第五个防空。(也就图上那个普通的防空)第5个防空留着,前面的4个防空拆掉(以上两个防空的放法是用于卡分身的爆了也不用管~),如图2。

塔防神秘关卡卡第五关BOSS教程~

第三个防空放这里,用于卡BOSS,只要记住一点即可爆了就补如此简单~~至于前面放的两个防空爆了也不用管~如图3。

风墙和电墙以及天启的放法:

(图4~6是风墙和电墙的放法)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卡Boss攻略

图4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卡Boss攻略

图5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卡Boss攻略

图6

天启放法如下:

图7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天启放法

台子上靠后放两台(别放第三台会把分身打死,那样就无法卡BOSS了)

图8

逆战塔防神秘关卡天启放法

侧面高台放3台,地下3台。

好了,以上就是左边BOSS要放陷阱的放法。

卡左边的BOSS方法,站在图8,侧面高台上秒补,图3位置的防空即可,用防空,美女都不成问题。

下面我们来说右边BOSS卡法,右边BOSS放前面卡分身的防空需要变动一下。详情看下面解说!!

右边BOSS第一个防空放的位置和上面的图1类似只是把防空放在出怪口右边第一位置就行。

第二防空的放法(这是重点!!要不BOSS会跑!会卡不住!)

图9

看到我放68的位置,要和前面的普通防空之间有半格距离~记住半格距离别弄错!!!

右边BOSS第三个和左边一样放在拐角与墙对齐的位置,如上面图9,右边那个普通防空的位置哪里。

至于天启和风墙还有电墙,与左边BOSS一样放法~

卡BOSS的实图欣赏:

大家看到上面图9 显示我们的金钱还有13W多,再放完所有陷阱后,还有12W,来看看,我们打完两个BOSS还有多少钱~~~~

逆战神秘塔防关卡卡Boss攻略

这是卡着右边BOSS的~~

逆战神秘塔防关卡卡Boss攻略

图11

这是卡着左边BOSS的~

逆战神秘塔防关卡卡Boss攻略

图12

这是我们撸完BOSS后剩下的金钱!

看到图12,两个BOSS打完还有10W多的金钱,由此可见卡BOSS用了多少钱,多长时间。所以神秘第五关BOSS其实很简单就能把它卡死。

而且这个方法是非常无脑的,只要3个防空和风墙还有天启位置都放对,无脑补第三个防空位置就行~

这种卡第五关BOSS的放法,也一样能用在英雄及高级英雄的阎龙冰城卡BOSS用,而且也是花费很少的钱,和时间就能打死BOSS过关~~

好了,以上就是神秘塔防关卡,第五关BOSS无脑补法卡死BOSS的教程。如有什么不对~请轻喷~~对于是放BOSS,还是卡BOSS个人喜爱,或者说目前的放BOSS也有第五关箱子是BUG也不一定,所以大家参考参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