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枪械分析>

活动武器并非鸡肋 全新鬼王之锤详细解读

中距离弹道

  不过自中距离开始子弹的扩散现象基本就没治了(属于指哪不打哪的状态),并且有效伤害大幅度下降,所以使用鬼王之锤时最好避免中距离以上的交火,实在不行就撤,想办法绕一下,毕竟远距离时手中这把烧火棍一样的枪能打出的伤害几乎等于没有。

使用技巧

  接下来就说说关于鬼王之锤的使用心得(也就是霰弹枪的使用心得):

  1.射击时枪口要对准上半身(与目标离得越近枪口抬得就越高),因为霰弹枪与其他枪械不同,属于散射型武器,每一次开火射出的子弹呈“面”状攻击判定(步枪为“点”状攻击判定),所以近距离不用担心打不中对方,只要多几发子弹命中要害一发带走对方的几率还是非常大的。.

  2.在近距离守口时枪械优势极其明显,因为洞口(转角)等环境因素导致对方的视野受限,利用对方不能很好的探查周围情况这一优势进行有效针对。加上霰弹枪的射击要求较低,在“偶遇”时往往能更快速的进行致命攻击,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

  3.使用鬼王之锤时要灵活机动善于应变,切忌盲目对枪。毕竟霰弹枪属于中近距离的武器,在中距离以外对枪毫无胜算。所以碰到中距离的交火情况时能避则避,即使对方离你较远且没有发现你也不要贸然开枪打草惊蛇,想办法去贴近他再开火,如果无法近身就当作没有这个人转身寻找其他可以近身攻击的目标。有时候多多利用地形灵活转场,绕到对手后方打背袭会有不错的收获。

  总体来说鬼王之锤作为一款免费枪械性能还是不错的,对于没有好枪或者枪法不犀利的朋友来说还是可以领上一把用用的。那么本期关于鬼王之锤的介绍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