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猎场经验>

逆战5月新版本前瞻:新BOSS埃及艳后揭秘

  当艳后释放能量灌溉时,四周的毒蔓藤会消失一段时间,这时我们需要来到台下激活充能雕像的下方机关才能阻止充能,一旦阻止失败艳后就会释放全屏大招,这时只有GG重来这一条路。

  能量喷涌与魔蝎大帝的沙暴类似,当艳后释放此招时场上会不断出现小区域的范围技,不过因为BOSS战场地较小而范围技的数量又多,即使专心躲技能也不一定躲得过去,所以这一招对于新手团队而言是威胁度最大的团灭技能。

  天火这个技能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相信体验过法老归来猎场的朋友都在荷鲁斯的身上看到过这一招,只不过因为场地较小的原因,这里的天火不能乱带,不然等待我们的还是只有死路一条。

  总体来说艳后的招式还是有相应的破解方法的,只要多玩几局熟悉了之后就不会觉得她有多难。以上就是这一期关于番外篇新BOSS——艳后详细介绍的全部内容,最后带来艳后实战视频,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