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手游模拟器_安卓模拟器

您的位置:>逆战>攻略心得>猎场经验>

惊现秦始皇陵!猎场新图盘龙山预览前瞻


  虽然炼丹术士拥有着高超炼丹技艺可以让自己长存于世,但在岁月的无尽摧残下他已丧失了思维能力,只留下了有为墓主炼制出长生不老丹的念头,每一个活物出现在其面前时都将会被它剥夺生命。

幽冥溶洞


  墓主的地宫居然建在了更深底的溶洞之内,当深入此处后会产生恍如隔世的感觉。在光线微弱的寂静环境下我们的听力得以提升,一边聆听着流水潺潺一边感受着水滴拍打石柱的声响,明明中竟能让人生出逗留此地的念头。


  而在这溶洞深处却早已苏醒了一个远古生物,但它的意志却没有随着身体苏醒,此时的它只有无尽的贪婪与暴掠。

皇陵地宫


  穿越了重重险阻之后,我们终于来到了墓主所在的皇陵地宫,而这里处处站立着早已石化的守墓士兵,一旦有人接近地宫,这些石化的士兵即使没有了生机也会本能的去阻止他们打扰墓主的沉睡。


  “水银为湖、明珠为星、七星为灯”,这一切的背后又隐藏着墓主什么样的目的,只能等小伙伴自己去探寻了。那么这一期关于新版僵尸地图的前瞻报道就到这里,最后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期再见!

[编辑:GEM]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
扫一扫,用手机关注逆战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