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站攻略教学:手把手教你轻松通关

  给防空的留个口,剩下的出怪口都卡上减速,然后维修就给自修后面放,下路打法放维修简单,上路打法,有配图,接下来就是卡怪的减速了,你需要一种技巧,看见两个出怪口的怪出来后怪流合并的地方正中央放个减速,就能卡怪了!接下来就没减速的事儿了,可以挂挂机看看电影神马的,记得有钱升减速,维修有闲钱升3级,减速有弱化最佳,差点忘了记得在梯子两边放上医疗站。

  减速上路卡法配图:

塔防图

  接下来就是防空了!

  防空带:减速陷阱、防空导弹、修理站、生化炮

  首先在减速给你留的口卡减速,然后挂机- -等他们打到第六关,开始活动,第七关开始出飞机。

  在台子上放三个防空一个修理站,俩防空靠内侧,修理站在外侧,有配图,记得防空错开放。

  防空图1

塔防图34
 

然后我们帅气的飘到后层,记得先问打主的台子上放不放东西,一般都放,除了打下路的,你要学会察言观色,看打主的带没带岗哨机枪,带了那你就不用问了,因为一般都放,所以就不提了,然后就在平台角落放3个防空,有配图and在家里随便放防空,想放多少放多少,铺满都没事,然后就ok了记得在墙上放生化炮。

  防空配图2

  

  接下来就是撸boss铁鹰的环节了,我们需要神马呢!我们需要的是:战防炮and机枪哨兵(哨兵最主要战防炮可有可无)机器先锋or激光箭、四级生化炮or四级激光发射器、诱捕陷阱(用来卡boss)

  一般铁鹰都要被卡俩次,一次是在门口,他开大飞起来,然后我们卡boss的位置就到中间了,喜闻乐见的是他如果飞起来让哨兵打下去了是虚弱时间要打头。

  Boss撸完游戏就结束了,感谢大家收看这期攻略。下次再见

[编辑:第七影]
分享到:

官方信息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FPS)

研发公司:琳琅天上

运营公司:腾讯

官网地址:点击进入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逆战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