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原创精华>

野战必看 逆战火车站实用卡点分析

   火车站,CS里面的DE_train翻译过来差不多。虽然这是CS大型比赛淘汰了的图,不过在逆战中仍旧作为主要的对抗地图而频繁出现。尤其是在天梯中,不少同学们都栽在这个图上。

  这个图的对抗主要在rush外场,因此队伍的进攻节奏,防守效率考虑的都比较多。这个图严格意义上的阴点近乎没有,多是卡位,拉枪。因此,拉爆头线很重要尤其是,这个图的地形实在是森罗万象,再加上烟雾的干扰,如果率先开枪不一击致命的话,很可能弹道被捕捉而遭反杀。

  然而匹配娱乐毕竟不像天梯,分工比较明确,虽然人数多了两名但是防守,进攻漏洞比比皆是。因此,在娱乐中,根据自己擅长的,在选择队友疏忽的位置很重要,千万别被RUSH外场包了饺子。尽管如此,大湿还是在这里给大家分析一下,火车站里两边阵营的一些实用的位置。

  守卫者阵营

  卡点1:守卫者家与A高台通道拐角处

  推荐枪械:步枪,狙

图1
图1
图2
图2

  这是突击者无论从外场RUSH A 还是RUSH B 几乎都有来兜圈搜点的必经之路,同时图2向前延伸还可以有部分B通的射界又可以看顾AB连方向。因此,大湿在四面楚歌或者残局的时候多是选择这里坚持负隅顽抗,毕竟这里无论前往B点还是A点,都仅次于AB连,但风险明显要比AB连小。

分享到:
相关资讯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