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原创精华>

逆战枪械大解析 FAL步枪攻略教学 号称玄武杀手

  本攻略由叶子猪写手:钢琴原创出品  配合测试人员:vilture*K Promise*煞神

  不禁转载,但请转载注明出处!谢谢配合~~                              点击加入逆战交流QQ群>>>1群:叶子猪逆战交流群  2群:叶子猪逆战交流群2群


  大家好,我是逆战吧萌妹子猛。还记得上次的平民AK攻略么?在这个满目土豪神器的时代,依旧给大家带来一篇平民神器攻略FAL攻略。平民神器哪家强?AK、94、FAL~~

  上次介绍了AK的弹道,AK是防守系列枪械攻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逆战吧关注“萌妹子猛”观看,这次介绍一个攻守兼备的平民神器 FAL。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FAL的伤害,为什么称FAL为平民神器?伤害就是第一个亮点

  1、单发伤害:

  首先是只有AC没有玄武的伤害,脚部23、腿部23、胳膊29、手部34、胸部28、头部100 (这里的头部100可是有AC,无论远近的100伤害)

  然后在这个满地玄武的时代FAL对上 AC+龟壳玄武是什么样的呢?脚部 24、腿部23、 手部34、胳膊27、胸部27、头部远距离95近距离99。

  我们可以看到FAL对上玄武优势是非常大的,伤害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只是脚部高了一点伤害,唯一的不高兴就是头部还是不能1枪秒玄武,但大家别忘了他是1把3连发。

  2、FAL的弹道:

  FAL是在逆战里面伤害最高的3连发枪械。首先,我们看一下它不用3连发能不能运用弹道去杀敌?

逆战FAL步枪解析
逆战FAL步枪解析

  经过几次测试弹道大致如此,FAL站立不动时候的弹道是略微直线向上6发弹道,然后进去泼枪弹道,前2发较为密集,进入泼枪弹道后会左偏或者右偏,作用不大,就不多加描述了。

分享到: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