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原创精华>

爆破进阶之逆战米克城实用卡点介绍

本文由叶子猪逆战专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写文章,拿QB!逆战原创文章征集   投稿QQ:523813905

    精彩推荐:纳克枪械大解密第3期:善守者玄武95式】【逆战FAL步枪攻略大解析:号称玄武杀手


   米克城,CF的黑色城镇,经典得不能再经典的爆破地图,打法多种多样。不过逆战的米克城多数是外场RUSH A 或者B,外加走中骚扰,又或者是卡点打消耗,同时这也是天梯的比赛地图。下面大湿还是像往常一样介绍一些性价比高和异于寻常的卡点。

  守卫者阵营

  卡点1:A平台靠A大箱子后。

  推荐武器:步枪,狙,手枪

逆战米克城
图1 

  这个点可以说是个阴点,尤其是对方A大封烟,且我方A车后没有人卡A大,而是在A小2层或者A包卡点的情况下,这个点是最容易被对方忽略。因此这个点很容易爆掉冲上A平敌人的菊花。(前提不要漏点)。此外,这里也能很好地看护A狗,A2层,以及A平楼梯。

  卡点2:A平楼梯

  推荐枪械:狙,步枪

逆战米克城
图2
逆战米克城
图3

  这是卡A大非常理想的点,这里我们移动射击时,对方很难把握扫线或者点射的时机。也就是说我们在这个点的斜向移动使得对方难以较为准确的瞄准,而我们却可以很好的瞄准对方。

分享到:
  • 游戏名称:逆战
  • 开发公司:琳琅天上
  • 运营公司:腾讯
  • 游戏类型:第一人称射击
  • 责任编辑:Mayx(QQ:2539198958)
  •           唐泽(QQ:2119479042)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叶子猪游戏网资讯Andriod版

收听我们的微博: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加入我们的QQ群: 50025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