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逆战>热点资讯>

《逆战》16日全民开放 机甲对战版本上线

  腾讯首款自研全模式射击平台网游《逆战》(简称:NZ)将于12月16日启动全民开放,全新“机甲对战”版本携众多新鲜元素于今日正式上线。机甲对战模式将极大的丰富游戏玩法,玩家可驾驶5种不同职业的机甲进行对抗,这一创新玩法势必再次引领新的风潮。

  机甲升级 五大职业全新上线

  《逆战》率先将机甲作为游戏核心载具,融入到多类模式中,成就特色玩法,令众多网游争相效仿。“机甲对战”版本将极大的丰富现有机甲玩法,令双方阵营均可驾驶机甲载具进行对抗。

  在最新的“机甲对战”版本中,将有五款定位不同、职业不同的劲爆机甲亮相,冰梭、狂战、鹰眼、陨星、工蜂分别是这五款机甲的特有代号。它们所对应的技能、武器、特点、作战距离也各不相同,作战时,只有发挥每款机甲的特长,扬长避短,进行配合,方能取得胜利。

  此外,还将推出机甲对战专属地图“末日之眼”,被恐怖氛围所萦绕,地图设计充分迎合了玛雅人预言2012为世界末日的场景,令作战充满危机感。在机甲对战模式中,进攻方将向防守方的能源核心发动猛烈进攻,防守方则需不惜一切代价守护核心,全金属的王牌对战将轰轰烈烈的拉开帷幕。

  设计升级 植入网友自制机甲

  在新版本推出的五款机甲中,有一款名为“狂战”的机甲尤为值得关注。“狂战”的原型是近日爆红网络的“机甲小哥”自制的一款巨型机甲,《逆战》发现并赞助机甲作者,并将其作品植入到游戏的最新版本“机甲对战”中,命名为“狂战”。

  作者“机甲小哥”是一名普通的动画设计师,他怀揣机甲梦想,并将梦想赋予行动,在网上数百万网友的围观下,制作出了高达3米,重约800斤的巨型机甲。《逆战》将“狂战”植入到最新的“机甲对战”版本中,让这款拥有实物原型的巨型机甲,能够在《逆战》中大显身手,与玩家零距离作战。“狂战”在游戏实战中的表现,非常值得玩家期待。

  《逆战》中的机甲,作为新式载具,出现在PVP、PVE模式中,引发了玩家的狂热追捧,WCG(微博)机甲争霸赛的开启,让更多的玩家对《逆战》机甲模式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逆战》率先将机甲模式植入射击网游后,让更多做着机甲梦的玩家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相信在未来的设计企划中,《逆战》将不断的推陈出新,令机甲玩法融入更多的特色模式中,打造全模式射击对战平台,继续引领机甲玩法潮流。

  《逆战》12月16日正式开启全民开放,机甲作战新玩法,体验重火力机甲对战,敬请锁定《逆战》“机甲对战”版本。

相关资讯:
逆战塔防大神十六点攻略心得分享
上一篇:《逆战》选最爱的机甲 领取礼包与奖品 下一篇:逆战 城市巡回赛郑州站 第二轮对阵信息